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约会”老情人失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对于邓建国来说,做主持人可谓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身背“影视大鄂”、“炒作大亨”之盛名的老邓,自然希望这收视率也能不辱此名。打虎还需父子兵,请搭档当然也得找自己人。于是继不惜重金有请目前最“火”的绯闻大姐张钰后,老邓又想到了曾经的老情人宋妍。只可惜流水有意,落花无情,当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宋妍时,却被告知,“由于抽不出时间,所以婉言回绝了。”不仅如此,再过几个月,宋妍即将身披嫁衣。

  听说老邓为了主持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新节目《约会》,四下有请“名女人”,老情人宋妍也被列入其中。于是昨日记者致电宋妍。可宋妍却告诉记者,自去年拍完《南少林》后,她便一直在策划自己制作拍摄一部电视剧,到目前一切准备工作还没有最后完成,根本抽不出时间和老邓《约会》,所以已经婉言拒绝了老邓的邀请。记者问,“会不会因为与老邓分了手,要避嫌?”宋妍称,其实当年只是因为与老邓性格不合适才分手的,现在大家仍是朋友,“我想等我完成了这部戏,以后有时间我还是会考虑到他的节目中去的。”

  当年,宋妍被传和老邓在一起是为了出名。如今离开老邓后,宋妍似乎雄心壮志。她说,自己亲自策划的这部剧是一个侦破题材的电视剧,带点纪实色彩,根据真实的事件改编而成,“现在的侦破剧虽多,可真正做得好的却没几个,我这个就是要做成精品,跟别人的都不一样”,不仅如此,宋妍称,如果此剧成功,她就开一个个人的影视制作公司。

  最后宋妍还大方地告诉记者她的感情生活,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是个圈外人,并且很快——也许就在五一前后,她就要做新娘了。言语虽不多,可记者却听得出她掩饰不住的欢喜。只是她不想说得太多,“这毕竟是我的私事,我只能告诉大家这些。”

  对于宋妍的婉拒,老邓却另有一番解释:“昨天她打来电话时,本来都是同意了的,可今天又打来电话,说是她男朋友不同意。那也没有办法呀。可能是她男朋友吃醋,怕我和她又重归于好了。”老邓显得有点无奈,他告诉记者,他也不知道宋妍的男朋友是谁,只知道挺有钱,现在正帮她投资拍一部电视剧。记者问他会不会有点伤心,老邓说,“不会啦,都过去两三年了,现在我只能祝她幸福。”至于宋妍新婚时,老邓会有何表示,老邓说如果他本人有时间,而宋妍的男朋友也同意了,他一定会到场为宋妍祝贺。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