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小姐盛赞形象大使评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27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1992年,南京举办了盛况空前的首届南京小姐的评选活动,最终评出十位佳丽成为当年的南京小姐。评选活动给当年南京小姐的人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她们当中有从事主持人工作的,有从事演艺事业的,也有从事酒店管理工作的,如今在各自岗位上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比如,冠军得主马曼红现在美国的一家华语电视台担任主持人。这些南京佳丽们对12年以后,也是猴年,南京举办“南京形象大使——新金陵十二钗”的评选活动赞不绝口。

  陈玲在首届南京小姐的评选中入选十佳,后到南京电视台12频道担任文艺节目主持人,现在厦门电视台主持《智力挑战》,近几年作为主持人多次获奖。陈玲认为现在的南京变化日新月异,是一座文明现代的城市,人们对美的认识更健康,对美的追求更大胆因而更具现代性,所以,在12年后评选南京形象大使显得很有意义,她希望本次评选能够充分展示南京的人文魅力和城市精神,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为自己的美丽人生留下靓丽的色彩。

  张蓓,1992年参赛前是海院的一名教师,当选南京小姐后有很多机会垂青于她,但因她性格安静,还是选择留在学校继续当老师,现在是一位全职妈妈。她觉得这次的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她们在比赛中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自己,更主要的是她们将成为我们南京的代言人,把我们南京的变化和美告诉世界。

  盛敏还是大一的学生时就参加了南京小姐的评选,赛后继续读书,修完学业。1996年开始从事主持人工作至今。她认为此次的评选活动意义更重大,不是简单的选美活动,最终选出的形象大使不仅要体现我们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要能代表我们南京的现代和文明。12年前南京小姐的评选改变了她的生活,她希望这次比赛对参赛选手来说也是一次机遇和改变,希望参赛选手以自己特有的气质成为我们城市的代言。

  彭燕飞 刘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