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活极度奢华近年收入大减 杰克逊下周可能破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杰克逊的财政顾问日前对外界透露,迈克尔·杰克逊若无法在本周末前筹得5800万美元偿还债务,将被迫申请破产,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杰克逊本人以及其发言人的证实。

  该财政顾问指出,迈克尔·杰克逊多年来生活极度奢华,但他近年收入大减,只能靠借贷度日。他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破产是迟早的事。此外,他还对杰克逊如今面临的官司表
示忧虑,因为最终的审判结果要等到今年年底,如果败诉,杰克逊是否还有钱赔付是个严峻的问题。

  欠债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入行20年,资产总值高达5亿美元,他的梦幻庄园也至少值5000万美元,而在索尼及ATV音乐公司所占有的股份市值则为3.5亿美元。杰克逊本人则自称他的资产有10亿美元,不过他的资产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是可以流动的。所以从2001年开始,杰克逊的财政状况就每况愈下,并开始了“借债”生涯。当时,他以在索尼及ATV公司的股份从美洲银行获得了至少2亿美元的贷款以维持日常的开销和制作专辑《万夫莫敌》的费用。但专辑销量不佳,杰克逊的演唱事业也持续低迷,再加上官司缠身,杰克逊一步步陷入严重的债务危机。2003年1月,索斯比拍卖公司状告杰克逊竞标得到两副价值130万美元的名画但毁约不买,杰克逊又赔了至少160万美元的毁约金。2003年3月,因违约取消已定好的演唱会,杰克逊再被罚530万美元。2003年5月,杰克逊因拖欠员工工资被其财政顾问告上法庭。其财政顾问向法庭披露了杰克逊的财政状况,称财务问题十分严重,是一颗“随时都可能爆炸的财物炸弹”。为免财物黑洞被公布于众,杰克逊不得不偿清所欠工资封口。而此次的娈童案则更是让杰克逊焦头烂额,300万美元的保释金以及豪华律师团的费用都十分高昂。

  但即使面对庞大的财政赤字,杰克逊的生活依然挥霍无度。他的梦幻庄园包括了一个游乐园、一个动物园,还有供观光用的火车,于1998年以1450万美元购得,现在至少值5000万美元,整个庄园每年的运作维护费用即高达300万美元。今年2月份,杰克逊还被人目睹在一家礼品店中一次购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礼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