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预计7月上映 斥资2000万宣传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十面埋伏》从拍摄之日开始剧组一直刻意压抑宣传,直到昨日投资方正式公开剧照并在网上开辟网页,表明《十》片的宣传攻势就此展开。制片人张伟平告诉记者,《十》片尽管仍然在澳大利亚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但影片档期已基本确定,如果没有意外,将于今年7月上旬在全国上映。张伟平说《十面埋伏》加强了故事性,弥补了《英雄》在这方面的不足。

  众所周知,2002年《英雄》的宣传方式非常特别,深圳防盗版提前公映、包机宣传、音像版权拍卖……张伟平告诉记者,《英雄》宣传发行费一共是1800万元,影片达到历届国产影片最高票房———2.5个亿,张伟平宣称:“2003年,中国内地上映的任何一部影片的票房都没有超过《英雄》的零头,也就是说5000万。”为了让《十》片再创票房奇迹,片方将用超过2000万元来宣传发行《十》片。张伟平说,我们的钱一定会花得物有所值、有的放矢。

  11家音像公司

  联手对付《十面埋伏》

  去年《英雄》的音像版权卖了1780万元的天价,但是昨日广州某音像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年无论如何《十面埋伏》都不可能超过这个价格。为了防止不正当竞争,广州中凯、俏佳人、伟佳等11家势力强大的音像公司组建成了南方联合传媒,《十》片将由南方联合传媒发行,利润由这11家公司平分。

  此外,张伟平告诉记者,《十面埋伏》的纪录片与影片同时都在进行后期制作。影片将于7月上旬与全国观众见面,而纪录片将提前1个月为《十面埋伏》拉开序幕。

  《十面埋伏》砸钱赛《英雄》

  片方昨首次公开剧照,宣称将斥资2000万元展开宣传攻势

  张艺谋执导的第二部武侠大片《十面埋伏》于昨日展开正式宣传攻势。该片制片人张伟平昨透露,《十》片将于今年7月上旬与全国观众见面,片方将斥资超过2000万元宣传发行该片,这个数字已超过《英雄》的宣传预算,张伟平称,《十》片的所有宣传发行方式都将不会重复《英雄》。

  四川蜀龙影视武打特级队领队王银明带着10多位武生参加了《十面埋伏》剧组在永川的所有武打场面,昨日曝光的《十》片剧照,恰恰都是王银明亲眼目睹,因此,他给我们讲述了几幅剧照背后的故事。

  A 17大汉伺候小怡子

  王银明解图:为了让竹子稳当,章子怡左右两边的竹子各由5人支撑,她身前身后还各吊了威亚,这又需要两个人。章子怡头顶上还有5人专门助她“腾空而起”。17个人的力量还不够,如果仔细看,就能看到章子怡的左右两只鞋全用细铁绳捆紧在竹子上,为了不穿帮,剧组还用与鞋同色的胶布缠好。章子怡的鞋子还是特定的,上面有很多小铁钉。章子怡一开打,17个人跑前跑后让竹子一分一合,章子怡“强大”的武功也就显示出来了。

  B 金城武跛脚拍戏

  王银明解图:在乌克兰拍戏受伤的金城武,在重庆永川拍戏的时候脚肿了,一直拄着拐杖拍戏。为拍这幕金城武拉着章子怡在竹林逃跑的场面,金城武首次取下“行走支撑”,跑起来一瘸一拐的,让现场的剧组人员全都乐了。当然,观众在银幕上是不可能看到金城武的“跛子相”的,因为剪辑时会做技术处理。

  《十面埋伏》故事梗概

  斑斓绚丽的牡丹坊内,金捕头和刘捕头正在欣赏着盲妓小妹精彩绝伦的舞姿。突然小妹一剑刺向刘捕头,刘捕头躲过这一击,将小妹拿下。月黑风高之夜,黑衣人救出了小妹,在逃亡途中黑衣人不知不觉地爱上了小妹,这黑衣人就是金捕头。可金捕头万万没想到的是盲妓小妹竟是明眼人,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飞刀门设下的圈套。小妹受命于飞刀门将金捕头押出斩首,他们来到一片花海,在漫山遍野的鲜花中,金捕头面对妖艳的小妹,两人情不自禁地共坠爱河……

  小妹为金捕头松绑,催他尽快离开。此时刘捕头突然出现,一刀将小妹砍倒……在漫天的雪花飞舞之中,刘捕头与金捕头以刀剑相向,惊天动地的雪中大战开始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宋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