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写真集男扮女装 据称比真女人都漂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53 千龙新闻网

  刘烨要出写真集了,《刘烨写影26》将于3月份他的生日当天面市。这本写真集分成26个系列,用26个词形容。刘烨将以穿旗袍、扮辣妹、做乞丐、与鲨鱼共舞等种种新奇造型与读者见面。

  比真女人还漂亮

  写真集里有几副刘烨扮女人的图片,据看过的人讲,拍得比真女人都漂亮。有全身裹在皮草里的辣妹造型,从侧面拍过去,只看到一只眼睛和长长的睫毛;有穿旗袍的高挑丽影,脚登一双44码的特制高跟鞋。记者问他穿高跟鞋舒服吗,刘烨干脆地答道:“不舒服,鞋子太小了。”

  他有些得意地告诉记者,自己脸部轮廓挺标准的,一穿上女装,动作和气质就完全是个女人了,以至于工作人员一边惊艳于“她”的美,一边又觉得很可怕。

  写真集里刘烨的“女人”和“乞丐”造型放在紧连的两页上,平摊开来,落魄“乞丐”正好望向奢华“女人”,反差巨大。

  与鲨鱼共舞

  去鲨鱼馆拍照时,工作人员嘱咐他:“千万不要用洗发水洗头,因为香味会吸引鲨鱼。”又说:“鲨鱼一般是不袭击人的。”刘烨听了这话,陡然觉得汗毛竖立。

  刘烨说:“在水底时最恐怖,我没戴潜水镜没背氧气瓶,听不到看不到,救援人员为了躲画面,也都离得远远的。我心想:说不定鲨鱼就露着大白牙在我旁边呢!另外,我还要表演坐在沉船里喝咖啡,当时最担心沉船勾住我的衣服,因为我的牛仔裤上有几十个破洞,万一勾住可就上不来了。”

  喜欢私密空间

  拍了这么多场景,刘烨说还是房间里拍得最舒服。“写真集里有我在房里看电影的,还有穿浴衣带点感官刺激的。还是私密空间里呆着舒服。”刘烨还透露,写真集中也收录了他和于娜对吻的照片。

  刘烨说,以前看过一些明星写真,只觉得漂亮,看过之后随手就扔了。所以他很担心自己的写真集会遭遇同样的命运。“我最怕把自己都拍成了青春小靓仔,没什么内涵。我是个演员,从演员的体验来讲,不说话也可以让人很激动,我希望写真集能达到这个效果,让瞬间充满力量。”

  和摄影师彼此欣赏

  现在拍摄工作已经完成,刘烨说他特别感谢摄影师陈准,“他是个技术非常熟练的摄影师,人有点孤僻,我们能从纯工作关系发展到彼此信任,彼此欣赏,真是难得。”而陈准曾表示,刘烨是他合作过的艺人中最让人舒服的一个。记者把这话转述给刘烨,他说:“很高兴听陈准这么说。其实我对陈准、出版社的人都觉得歉疚,因为他们对我太好了,我都觉得不安,好像自己犯了错误似的。也只有加倍地对人家好,心里才舒服一点。”陶丽娜/图片由刘烨提供

  链接

  《浪漫人生》4月底杀青

  由滕文骥导演的影片《浪漫人生》目前正在陕北拍摄。刘烨在片中扮演一个知青,整天打架斗殴,曾与三位女性发生情感纠葛。孙俪在片中扮演一个出生于军人家庭的大家闺秀,与刘烨饰演的角色有情感纠葛。该影片将于4月底杀青。而刘烨将于本月27日从陕北回京。

  另外,刘烨、舒淇主演的《美人草》将于3月5日在北京上映。(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