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怒火两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12 东方网-劳动报

  一部《手机》惹恼了崔永元,而昨天,又一位影视圈的大腕、著名导演唐季礼恼了。昨天一大早,唐导演在上海影城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委托上海友林律师事务所代理,正式起诉2004年2月3日制造“唐季礼前女友怀孩跳楼”不实报道的相关媒体,誓要通过法律向“谣言制造者”讨个说法。

  为避免被指自我炒作,唐季礼在前天晚上曾决定不出席昨天的媒体通气会。后来,经
过再三考虑,他又临时决定出席。昨天唐导仅在媒体通气会现场出现了两分钟就不见了踪影。在这仅仅的两分钟里,他神情严肃地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的品德负责;作为媒体,应该对报道的公正性和真实性负责。我现在正式委托上海友林律师事务所代理此案,我相信,中国法律会给我一个公道。”随后,他向闻讯赶到现场的众多媒体记者鞠躬致礼,旋即便告消失。

  在媒体通气会上,唐季礼的律师介绍称:今年2月3日,杭州《青年时报》和《成都商报》同时刊发了一则消息,指唐季礼的马来西亚前女友陈美芬惊爆其与唐长达6年的同居生活,并称唐季礼后来去美国发展时,抛弃了对他有过扶持之恩的陈美芬,她为此曾经跳楼自杀,导致如今身体残疾。获悉此报道后,唐季礼紧急致电杭州《青年时报》主编,询问消息来源,但对方对此事不置可否。此后,在接获唐导的质疑电话后,该报不但未公开道歉,相反却引入一位“孙先生”,称此消息来源于该先生,并继续炒作这一假消息。

  据悉,“唐季礼前女友怀孩跳楼”的相关消息经过一些网络媒体的传播,在各地引起极大的反响。唐导接到众多媒体的电话采访,连美国和东南亚等地区的记者都向他求证此事,更有不少记者特意到上海采访。他现在已经让这则假新闻牵扯了太多的精力。因此,昨天其代表律师在宣布正式代理此案的同时,宣布将一共起诉相关的9家媒体,其中包括一些网络媒体。

  记者张蕾事件回放:2月3日,《青年时报》刊登署名文章。文章中所指的唐季礼前女友陈美芬是马来西亚著名的记者,她自称唐季礼曾在1990年开始和她共度了六年的同居生活,后来怀有身孕的陈美芬因看到唐季礼和某女星躺在家中床上而气急之下跳楼,当时因为有电线拦阻所幸没有身亡,不过腹中的孩子没了,陈美芬也因此落下残疾。

  为了证明消息的可靠性,自称受陈美芬委托的爆料人孙先生还在文章中透露了唐季礼的两个细节。“其一,唐季礼无论在多热的天气都不会赤膊,因为他在印尼拍片时,由于中毒感染上皮炎,所以他的皮肤奇差。其二,唐季礼做龙虎武师的时候,曾经伤了身体。”同日,四川《成都时报》以《唐季礼前女友:我为他跳楼致残》为题也刊发了;同日,唐季礼接受《沈阳今报》采访时表示这篇报道绝对是严重的编造新闻,他将对文章的作者诉诸法律。(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