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女排“性别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53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 许可)昨天下午,记者从广州排球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二届中国女排VS广州男排对抗赛将于3月5日晚8时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尽管中国女排3月1日才能抵穗,但是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表示,广州男排作为奥运会女排赛中俄罗斯队的假想敌,对检验中国女排冬训奥运备战具有实战演练意义,他本人渴望比赛能尽快进行,“我现在是人在郴州,心在广州。”

  因为陈忠和眼中广州已成为女排重登世界冠军宝座的福地。去年,中国女排在首届中国女排广州男排对抗赛等系列赛后重树信心,在世界杯赛场夺回了久别17年的世界冠军奖杯。为了能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再次夺冠,中国女排决定再次与广州男排决战羊城。作为东道主的广州男排,队员则主要来自广州体院和中山大学。

  据悉,本次排球对抗赛的门票将于2月21日开始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文化公园等地公开发售,而票价则分为30元和50元两种。(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