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戏外夸宁静 称是自己的“理想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3:46 千龙新闻网

  电视剧《大汉天子2》近日将开播。日前,“大汉天子”黄晓明接受采访时,聊起了拍摄中的趣闻,并透露特别喜欢和宁静合作,因为自己的“理想情人”就是这个大美女。

  问起拍片时最难忘的事,黄晓明的第一反应就是“卫子夫”的饰演者宁静。他兴趣盎然地回忆:“宁静很豪爽,拍戏时很放得开。不过,真没有想到她生活中也是那么大胆可爱。你知道吗?

  在我生日时,她说要给我一个惊喜,结果那天早上,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脱下帽子,我一下愣了————她居然剃了个光头!而且她光头的样子特别漂亮!”

  黄晓明回忆起此事笑个不停,甚至大胆地说:“如果我再年轻十几岁,我就要她这样的妻子。”那他到底欣赏宁静的什么呢?黄晓明一口气说出一大串形容词:漂亮、大胆、有魅力。“在戏外她更有魅力、非常懂生活,是一个时时刻刻都能够给人惊喜的人。我相信很多男人都会爱上她。”(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