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秉宪接拍《三更》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影星李秉宪今年铆足干劲进军大银幕,为此,他自愿放弃上亿片酬,免费接拍韩国、香港与日本三方跨国合作的恐怖大片《ThreeMonster》。

  今年真的是李秉宪全心向大银幕进军的一年,才刚接下新片《谁都有秘密》拍摄工作的他,在这部电影中,与昔日荧屏情人崔智友再续情缘,两人不但在大银幕上谈情说爱,还有相当激情演出。随即他又接拍了将于8月份推出的新片《Three Monster》。

  《Three Monster》是2002年金知云导演执导的电影《三更》(Three)的续集,将由韩国导演朴赞旭与香港导演刘伟强和日本导演三池崇史三位知名导演联袂执导,也是李秉宪首次接拍的恐怖片。在这部以诠释藏在人心的恶魔性和残忍性的电影中,李秉宪将饰演被突如其来的恐怖所笼罩的完美的男人,为了争取这个角色,他甚至主动提出愿意免费参加该片的演出。据了解,李秉宪目前接拍电影的身价最低为3亿韩元。李秉宪之所以愿意作这么大的牺牲,主要是因为之前在拍摄《JSA》时,与导演朴赞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再者,新片中的恐怖情节,一直是他想挑战的新领域;另外,他还希望通过该片,能让他更顺利打进日本及香港等亚洲市场。(文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