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定宇已因强奸以及经济问题被批准逮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05 千龙新闻网

  昨日,北京东城区检察院传出了将决定是否批准逮捕黄定宇的消息之后,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各个方面了解有关这个案件的最新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打通了北京东城区检察院办公室的电话,一个女士接了记者电话之后,几乎是有点烦得告诉记者,“今天已经有太多的记者来电话问这个情况,我们不方便给媒体透露什么消息,而且上级也规定我们不得向外透露。”她向记者表示,尽管检察院有
人表示在昨日会给媒体一个答复,但这是个人的说法,但有关方面不会透露目前有关黄定宇的情况。

  记者获悉,现在北京东城区检察院也是因为媒体的关注压力很大,在检察院无法给记者一个正确答复的时候。昨日一位中戏的知情人告诉记者,他从黄定宇的亲属处听说到的是黄定宇的案件其实已经在昨日被决定送往检察院批准逮捕,而提请逮捕的理由是强奸以及经济等问题,黄定宇家里人所做无罪释放的努力也已经白费。

  记者昨日还咨询了有关法律人员的时候,他向记者表示其实提请批准逮捕已经说明了黄定宇并不是无罪,只有有了充分的证据才可以提请逮捕,而被提请批准逮捕的人员将很可能是被逮捕了。也就是说,经过了北京公安方面的长时间的侦察,黄定宇从昨日开始,将是一个真正的涉嫌犯罪的人员了。在批准了逮捕之后,目前黄定宇将是进入公安的补充侦察阶段以及起诉的阶段,但黄定宇还是有可能在起诉到法院的阶段被取保候审。(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