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气明星”借此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35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就在李进一方对2月14日昆明演出受骗一事欲寻求法律解决的同时,记者昨日采访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游龙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游龙,该负责人称当晚罢演一事是演员们先挑起的,他们是想借机炒作未成才反告了主办方,“既然当日没有演出也就不存在演出费用问题。”而当日一位观看演出的观众告诉记者,其实当事双方的争论都是在维护个人的利益,真正的受害者是观众!

  主办方:罢演是他们炒作

  游龙说,2月14日晚演员们罢演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没有当场结清他们的演出费。首先是文章的经纪人不接受先演出,文章还没有来昆明双方就有分歧,文章的经纪人坚持要求乘头等舱,而主办方只答应经济舱,为了保证演出,最终主办方妥协了。对于当晚没有付清演出费一事,游龙解释,因为考虑到当晚的时间问题,银行都下班了,准备第二天再付钱,演员们不同意才导致罢演。他表示演员们的回程机票款他已全部付清。对680元的票值,而自助餐只是100元标准一事,游总解释,680元不仅仅是自助餐的价格,还包括了明星们的表演费。他说此次活动一张票都没有卖,全部都是企业间的内部联欢。“邀请函上的票价只代表此次活动的档次及分量,并没有真正出售。演员们的罢演只不过是明星耍大牌的表现。就拿李进来说,他退隐歌坛已经好多年,观众甚至都想不起他是谁了,不排除他经纪人想借此事来炒作的可能。他们所谓看中的‘友情出演’说白了也只是建立在金钱基础上罢了,我们既然答应演出后付酬金,就不会赖账!”

  当晚观众:受害最大的是我们

  记者采访到了出席当晚演出活动的一位观众,她对记者说:“当天晚上我是按邀请函上的时间准时到场的,当晚主办方准备的十几张大餐桌都没坐满,自助餐开始的时间距离邀请函上的18点居然晚了一个多小时,虽然邀请函是朋友送的,但就其680元一位的票价,当晚的晚宴菜谱也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我一直在等文章的出现,但直到晚上10点半也没见到宣传标语上的任何一位嘉宾,在场的许多人都和我一起因为等不下去而先后退场。我觉得不管嘉宾与主办方存在何种分歧,都不应该欺骗观众,现在他们各自都在喊冤,但此事真正受到伤害的其实是观众,我想我以后再遇到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多几个心眼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