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炮拍住许氏三兄弟又唱又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40 信息时报

  本报讯近日盛传“玉女掌门人”周慧敏9月复出,虽然当事人连声否认,扬言到目前为止未有新进展,但据悉她原来已答应为许冠杰3兄弟的新片担任女主角,从未合作过的“猛人”齐齐久休复出,可说十足看头!

  近日有香港周刊指倪震事业发展未如理想,以致其“玉女掌门人”女友周慧敏要复出力撑男友,除了接拍广告外,更会在9月于红馆举行个唱,而周慧敏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曾
表示一直以来也有人邀请她参与幕前工作。据可靠消息指出,原来她已答应为许氏3兄弟的新片担任女主角,惟许冠杰及许冠文尚未正式公布,故此她亦不好意思先行透露有关消息。

  以许氏三兄弟为蓝本的《199》抗炎短片《狂想曲》及电影《鬼马狂想曲》,口碑及票房均十分理想,许氏兄弟有见及此,遂决定重出江湖再度合作,于今年7、8月开拍一部喜剧,而女主角人选,正是同样久休复出的周慧敏。

  据悉阿Sam(许冠杰)非常重视这次三兄弟合作的新片,希望女主角人选既有亲切感,亦有新鲜感,他觉得现时一线女星已看得太多太腻,加上周慧敏又有复出之意,遂找友人穿针引线,力邀对方为新片演出,结果一拍即合。这次阿Sam除力邀周慧敏做女主角外,他为新片填写的主题曲,亦会安排由周慧敏主唱。由于周慧敏从影以来从未与阿Sam合作,今次猛人久休复出,相信必定看头十足。

  链接

  倪震澄清:周慧敏复出不为钱

  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退出娱乐圈多年,不时都有其复出的消息传出。近日又有香港周刊指出周慧敏将复出。该周刊报道周慧敏将会在9月开演唱会和拍广告,目标是赚1000万。这次复出,一方面是想借知名度为“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多做慈善活动,另外就是因为她的男友倪震事业处处碰壁,所以她便要出来赚钱。对此,倪震的解释是:周慧敏从未说过正式退出娱乐圈,只要是她认为有兴趣、有意义和好玩的工作,她便会做,而他亦会全力支持,只是一直未有适合工作可接。倪震说周慧敏托他向大家表示,自己现时生活愉快,为钱复出只是笑话。倪震指他们的生活并不奢侈,根本毋须为了金钱而要周慧敏复出。

  而许冠英表示三兄弟的新片尚未有新进展,另一方面,倪震被问到有关其女友与阿Sam合作拍戏一事时,他即笑说:“我一向很欣赏阿Sam,阿Sam是我多年偶像!但一向以来Vi-vian(周慧敏)自己负责回答她的工作,我真的不清楚!”(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