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修身堂”最大挑战 肥姐爱女郑欣宜狂减70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53 北京青年周刊

  香港著名主持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因身材酷似肥肥,而被香港娱乐圈视为“肥姐接班人”。没想到,郑欣宜却想做个正常美女,在“修身堂”老板娘张玉珊的大力帮助下,她闭门瘦身,几个月成功减了70斤。而她自己对这个成绩还不满意,扬言要突破减肥100磅(90斤)的纪录!张玉珊虽然“担心她的身体”,却也心甘情愿。试想,如果欣宜减肥能成功,修身堂还有什么“高峰”是不能挑战的呢?

  近年香港掀起一场纤体瘦身热潮,各大纤体公司为生意各出奇谋,找来老中青不同年纪的女艺人作招牌,修身堂老板娘张玉珊“眼力不凡”,一眼瞄中了身型肥胖的郑欣宜,公开表示有意找她做代言人,免费为她修身。

  据介绍,郑欣宜一直在加拿大念书,去年趁回香港过暑假的机会,秘密接受减肥疗程,希望将220磅的体重减去100磅。她每天花几个小时瘦身外,还遵照美容师的吩咐吃营养减肥餐,由于意志力惊人,暑假结束时她已经成功减肥37磅。随后,她和张玉珊特别为她安排的美容师一起返回加拿大,继续减肥疗程,誓要挑战减肥百磅的创举。

  直到今年1月,郑欣宜返回香港过春节,体重减掉了足足70斤,摇身变为靓丽少女。瘦身后的欣宜,敢于穿上贴身T恤,展现少女曲线美,以前圆圆的脸庞也变得有了玲珑的轮廓,身形更比早前小了两个码。

  不过,为了减肥,欣宜除了付出“血汗”代价之外,也成了香港传媒的追访目标,甚至不停有记者越洋追击欣宜的“减肥实录”,令她担惊受怕之余,一度越洋致电回港向亲友求救。难怪负责赞助她瘦身的张玉珊也呼吁传媒放过欣宜,不然的话,宁愿欣宜放弃减肥。

  众所周知,自从郑少秋离开肥姐,肥姐便将欣宜视为自己今生惟一的情感寄托,将所有的爱倾注在女儿身上。而欣宜也是肥姐最大的安慰,欣宜非常反对肥姐吸烟,为此她专门做了个有关吸烟危害身体健康的报告,每次欣宜一回家,就让肥姐张开嘴,闻闻有没有烟味。肥姐对欣宜却是宠爱到“百无禁忌”。据说遗传了妈妈肥胖身材的欣宜从小就爱吃零食,体重一度发展到令人“不忍目睹”。旁人都提醒肥姐说:“你是不是要限制一下欣宜的食量啊?”肥姐对此一概不理,直说:“小孩子么,只要她高兴,怎样都可以!”如果不是欣宜自己下决心要减肥,肥姐是万万舍不得让宝贝女儿去吃半点苦头的!

  在欣宜减肥之初,张玉珊曾经感叹的对传媒记者说:“肥姐真是一个‘二十四孝’妈妈呀!因为担心减肥药有不良反应,一直不愿意减肥的她竟然亲自试吃了几周,证实没有问题之后,才放心让欣宜去吃药,实在是令人感慨万端!”

  欣宜减肥成功之后,肥姐也觉得很高兴,不过,外间一直在猜测,修身堂会不会要求欣宜穿三点式泳装展示减肥成果呢?对此,张玉珊连连摇头笑称:“让欣宜穿三点式?肥姐一定会骂死我呀!叫她穿紧身衣突出身形就不错啦!”

  虽然这次减肥过程使自己遭受到重重压力,但是欣宜看到自己现在的成绩也感到很安慰。瘦身后的欣宜跟妈妈去逛街,起初连熟人也没有认出她来,及后大家见欣宜向肥姐撒娇,才惊觉她便是欣宜,熟人无不赞叹她说:“瘦了多好啊,很漂亮!”欣宜得到赞赏,感到尤为开心。欣宜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当日决心减肥时,很多人都不看好,遂更激起她的决心。如今成功减肥,她身体比之前健康,血糖比例得到平衡,就连舞步亦更轻盈,她说:“跳起舞都容易,但我主要目的是想健康。至于想减到多少,现在我没有一个目标数字。”而生怕爱女减肥过度影响健康的肥姐,仍然不敢太过肯定欣宜的“减肥工程”:“未到最后成功,我不作评论!”作者:肖乱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