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卫要让中国观众飞上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3:55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19日下午在北京罗曼俱乐部通过视频与远在大洋彼岸的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进行了魔术互动。记者先是从一副扑克牌中挑出一张黑桃A展示给大家,然后中国魔术师王志伟按照大卫的“指令”找到了黑桃A。这是为大卫·科波菲尔再次来华演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的一幕。大卫从4月20日起将在首都体育馆演出8场,随后还将在上海、南京、杭州、长沙等5个城市巡演共38场。主办方负责人王成向记者承诺:“这次大卫将带来百分之百的全新节目,而演出的主题则是惊险刺激。”

  王成对记者说:“这次中国巡演是2002年大卫巡演后确定的项目,原来准备安排在去年7月,但受非典影响,计划取消。我们与大卫进行了沟通,到目前确定的90%的节目,从内容到制作规模都与去年有所不同,非常惊险刺激。”

  主办方在发布会上还将北京演出节目的清单一一列举。据悉,大卫再次站在首体的舞台上,将首先为京城观众揭开“升降机之谜”,随后还有“风扇”、“飞翔的沙发”、“月亮升起”以及“消失的女郎”等神秘变幻的节目,同时最能体现本次演出惊险刺激主题的是“死亡电锯”和“激光切割”。据悉,届时大卫将在首体上万观众的众目睽睽之下被切成两半。

  据王成介绍,北京观众一直盼望看到大卫的保留节目“飞人”,这次大卫不能亲自‘飞’,只能让一个双人沙发飞上天。如果大卫自己飞,首体的场地必须遮盖一半以上。当然飞起来的沙发上将坐着两位观众,这是大卫一贯的风格———与观众互动。另外,“升降梯之谜”、“死亡电锯”和“激光切割”将展示大卫魔术中神奇惊险的一面。在“激光切割”中,大卫将在激光电锯下被“切割成两半”,而且还要“血花飞溅”。当然,小魔术和互动魔术,还有幽默的台词依然是大卫魔术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那么刺激又“血腥”的魔术是否会对青少年身心造成伤害呢?王志伟告诉记者:“魔术在刚刚诞生时确实有恐怖的感官刺激,但随着魔术的普及和发展,恐怖血腥表演已经逐步被剔除,伤害的程度也已经降到很低。同时,观众都已经认识到所有的魔术都是假的,心理上已经有所准备,大卫魔术根本构不成对观众的伤害,演出对观众年龄也不会有什么限制。”

  大卫演出相当高的投资回报,也让记者对大卫的出场费产生很大兴趣,主办方对此守口如瓶,但是透露的参照额仍让记者大跌眼镜,“他的出场费比港台歌星还要低。”杨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