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视荧屏亦古亦今王学兵自己打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58 深圳晚报

  本地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偶像明星王学兵近年来在荧屏上混了个脸熟,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深圳电视台荧屏近来有两部电视剧都是由他主演的,一个是深视二套“太阳雨剧场”2月19日开播的《四大名捕斗将军》中的“名捕”,一个是在深视四套已经开播的《青鸟的天空》中的温和司机,你到底喜欢哪个角色?

  本剧以捕快们少年时代的故事为主,因此阵容青春。一向低调的内地偶像王学兵第一次演古装戏就成了“第一捕快”铁手,从他的这身行头,特别是那副黑手套,你大概也看出来了。何润东演追命,聂远演无情,黄少祺演冷血,台湾人气偶像陈怡蓉、内地女星沈傲君等美女当陪衬,明星各有特色。该剧风格轻松、搞笑,正像何润东所说,大家工作压力都很大,来放松一下吧。

  另外,由张延、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连续剧《青鸟的天空》,已于2月16日到2月29日在深圳影视文艺频道“800剧场”播出。剧名《青鸟的天空》寓意深刻,因为青鸟在古代代表着幸福、光明、爱情。王学兵和张延之间演绎的是纯粹的爱情故事。张延在剧中饰演两个孩子的养母,王学兵扮演一位宽厚而多情的司机,他和张延相互扶持,在寻找仇人和抚养孩子的过程中产生了默契和深厚的感情,王学兵也在平淡中发挥出了自己的特色。

  作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