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美国遇劫匪机智扔袋保平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瞿颖在美国拍摄《纽约丽人》,竟遭遇持枪劫匪,经历了有惊无险的一幕!

  据报道,瞿颖在洛杉矶拍完戏后,在由剧组聘请的美国女服装师茜茜的陪同下驱车返酒店。车子回到酒店停车场,两人刚从车内走出,就被两个墨西哥人用枪逼住。

  瞿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一时不知所措。茜茜是地道的美国人,有类似经验,她告诉瞿颖,这是遇上劫匪了,不要动,赶紧把手里的袋子扔给他们,就不会受到伤害。说着,茜茜顺手把自己的袋子扔给劫匪,里面有钱、手机、还有身份证件。

  这时的瞿颖却显出了她的机智,她随身带了两个袋子,其中一个装有钱、证件等贵重用品,另一个装的只是自己的服装,她把装衣服的袋子丢了给劫匪。其实,劫匪当时也很慌张,拿到了袋子也顾不上看,跳上汽车就跑了,整个遇劫过程历时数分钟。
据导演都晓透露,当剧组成员随后回到酒店时,正碰上劫匪开车离去。茜茜随即报了警,一会儿洛杉矶警局就来了6辆警车,还有一架直升飞机在酒店上空盘旋,把那一带搞得非常紧张,结果却还是未能抓到劫匪。(小王)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