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最想演诗人顾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8:49 东方网-劳动报

  被评为“最佳偶像”的当红小生陈坤,近来成了银幕和荧屏的双料“大红人”。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中虽说只是演了个配角,但影片在各地的宣传活动中,陈坤却楞是令媒体将主角黄觉抛在一边。至于其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别了,温哥华》,更是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对于这两部作品,陈坤同样寄予了厚望:“我以前演的大都是那种不羁花心的男孩,但一个演员一定得有扎实的演技,不能总是靠着脸蛋和外型过一辈子。在这两部作品中,我尝试着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陈坤,没有不羁与花心。”

  出道之初,忧郁的眼神是陈坤征服观众的致命武器。无论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陈子坤,还是《金粉世家》中的“七少爷”,陈坤都给人以不羁的感觉。在《别了,温哥华》中,他的痴情却更让人动容,也感动了他自己。“真的,我特别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但是,陈坤说:“那些应该有个了结了。现在,除非是特别需要,我不会再假扮青春了。”因此,在东方卫视即将开播的《买办之家》中,陈坤出人意料地扮演了一个木讷的中国传统知识分子形象,也定将会让人不得不对他的成功转变刮目相看。

  或许是尝到了琢磨演技带来的甜头,陈坤告诉记者,他目前很想演一个诗人,最想演的是因砍妻自杀而告终的大诗人顾城。陈坤说:“他的生活方式和作品是我一直期望演绎的。我没事就喜欢坐在窗户前看星星,读书时也写过不少随笔之类的东西。我觉得自己应该能找得到他的精神世界。”尽管最近还没有消息说有人愿意投资拍摄这个题材,但陈坤并不因此失望。“或许,梦想就是因为它不是现实而显得格外美好吧!”瞧,陈坤果然有些诗意呢!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