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华裔动作明星“打”回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9:12 北京晚报

  好莱坞著名华裔影星王盛德(RussellWong)近日将来华出演中国首部中英双语电影《BUS227》,这是他首次与国内电影人合作。外形英俊高大,气质沉稳、优雅,又有武术功底的王盛德,不仅深受亚洲女性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是美国众多白人女性观众心目中的帅哥。国内观众对王盛德的好莱坞影片比较熟悉的有,与李连杰联袂主演的《致命罗密欧》,《喜福会》等。他最近主演的由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电影《迷乱》中,与好莱坞著名影星塞缪·杰克逊、安迪·加西亚共同演绎了一个离奇的悬疑故事,全美公映赢得不俗票房。

  王盛德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拥有一副能打动东西方观众的帅气形象,据《BUS227》的编剧和导演刘飞、刘跃兄弟介绍,王盛德不但是好莱坞最为活跃的亚裔电影明星,在美国还是最健康的亚裔形象代表,他主演的美国电视连续剧《天涯游子》在全美国黄金时间播出后曾轰动一时,引起强烈反响,他们兄弟一致认为,王盛德肯定会在中国赢得影迷的喜爱。

  来中国拍摄一部纯中国故事的影片一直是王盛德多年的愿望和梦想。他此次来华出演的影片《BUS227》是一部英语对白拍摄,中、英文双语版电影。因为王盛德太喜爱《BUS227》的剧本,并认为刘飞、刘跃兄弟是非常有才华的好莱坞式编导,同时他还认为《BUS227》的样式非常好莱坞化,故事又很中国化,完全适合东西方观众的口味,其中一些黑色幽默成分不次于昆汀·塔伦蒂诺,为此不惜推掉好莱坞一些大电影公司的片约,来华出演《BUS227》。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