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门虎将》杀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26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雅芝
  本报横店专电在经过了三个月的艰苦拍摄后,由苏有朋、赵雅芝、蔡琳、狄龙、胡静等大腕主演的《杨门虎将》昨日在横店方岩正式杀青。在演完最后一场戏后,几位演员激动地抱在一起,在高兴的同时又为即将到来的分别伤怀,大家一时笑一时哭,现场十分感人。

  杨家将在中国妇孺皆知,光影视剧就不少于5个版本。和通常提杨家必谈女将不同,《杨门虎将》把焦点聚集到了老将军杨业和杨门七子的身上,以往被轻描淡写的杨四郎成了全剧的中心人物,与时下流行戏说历史人物的潮流一样,《杨门虎将》选择的仍然是颠覆杨家将的路数。杨四郎(苏有朋扮演)和潘语嫣(韩国美女蔡琳扮演)的情感纠葛成了主线,上演了一幕中国古代版“罗密欧与茱丽叶”。
苏有朋

  昨天是拍摄的最后一天,赵雅芝等演员的戏均已拍摄完成,早早地离开了剧组,只剩下苏有朋、蔡琳等戏份较多的演员。为了尽快拍完剩下的镜头,剧组演员们清早6点钟就坐车赶到了方岩。大家兴致非常高,很快完成了镜头的拍摄。中午,很多人饭都顾不上吃,声称要一鼓作气,把戏赶完。蔡琳于是拿出了妈妈的贴心午餐和大家分享,让其他演员特别是年轻演员发出“有妈妈在身边就是好”的感慨。
蔡琳

  下午2点,剧组拍摄最后一场——四郎、七郎与楚楚之间一段简短的对话。当导演刚喊“过”,在场所有的演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相互抵掌叫好,几位要好的演员还抱在了一起,庆祝剧组杀青。大家说着笑着,随即又显出悲伤的神情来——几个月下来,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情,马上就要分开了,每个人心中都万分不舍。
剧组演员合影

  据了解,杀青后第二天苏有朋将飞抵上海与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碰面,蔡琳则从上海飞回韩国。电视剧将在北京完成制作,最快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特派记者 侯 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