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场活动几近失控,萧亚轩上海遭遇险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4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 趁着宣传新专辑《第五大道》的空隙时间,萧亚轩昨天风尘仆仆地赶到上海,为某品牌化妆品做代言活动。

  商家从一开始便低估了萧亚轩的人气,给记者预备的采访室只够坐十几个人,结果呼啦啦来了五十多位,连站的地方都没有。无数“长枪短炮”摆开了阵势,让久经沙场的萧亚轩也难免有些心里发毛,只好低下头躲避一切镜头。工作人员奋力地将记者和萧亚轩分开,
并保持之间有20厘米的距离,而采访就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开始了。

  有记者问,刘若英加盟维京唱片是否会对萧亚轩的“一姐”位置产生影响?萧亚轩笑道:“怎么会呢?我跟刘若英是很要好的朋友,私底下经常打电话聊天,她能成为我的同门,我非常高兴。”随后的问答便被现场的喧闹所掩盖,再加上由于萧亚轩这次是来代言化妆品,许多商业性的问题占据了采访的大半时间,让众记者大呼受不了。到最后,终于有人“爆发”抛出了敏感问题:“你跟王力宏关系一直非常密切,他接下来的演唱会你会作为嘉宾身份出现吗?”萧亚轩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红晕,刚想祭出托词接招,不料被旁边的工作人员抢白道:“公司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安排,所以现在还不知道。”并随即宣布了采访结束。

  随后的现场代言活动更是火爆异常,近千歌迷从四处赶来港汇广场,数十位保安显得力不从心。当萧亚轩演唱起《地下铁》的主题歌时,现场气氛到达了高潮,人群像潮水一般往前涌去,椅子被踩烂了、架子被撞断了,但歌迷仍旧沉浸在自己的疯狂世界当中。两位摄影者就为了争夺一个有利地势而大打出手,在现场玩起了“全武行”,后在旁边人的拉劝下才偃旗息鼓。萧亚轩看到了这不愉快的一幕,也只装做若无其事地转身到另外一面,而歌迷更无暇为此分心,继续高叫着偶像的名字,将拥挤进行到底。

  半小时后,萧亚轩在数十个工作人员的救援下,才勉强从几近失控的现场脱身,快步踏上专车迅速消失在茫茫的车流中。特派记者甄俊

  (编辑 小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