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定宇被传是"色魔" 童谣承认黄定宇性侵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定宇到底有没有被批准逮捕还是一个迷,因为检察院方面并没有给出公开的答案,但昨日记者联系到了一个接触过童谣的记者同行,她向记者透露了在会面中很多没有透露的情况。

  童谣亲口承认有那样的事

  尽管黄定宇被传出了因为性侵犯等原因被拘留,但其实作为受害人的童谣一直没有正式站出来承认自己就是受害者,或者承认她和黄定宇有过那样的事情。但采访过童谣的同行却在昨日告诉记者,其实早在童谣和张默发生纷争的时候,童谣在接受了采访,就亲口透露过她和黄定宇有那样的事情。这位同行表示,因为当时自己和童谣的好友关系,一直也没有问太多的细节,但童谣当时确实因为被打之后显得非常可怜,所以这个同行一直也没有披露过童谣和黄定宇的事情,但是的童谣也丝毫没有透露出要告黄定宇的意思。但想不到随着事情的进一步发展,采访完了没有几天,黄定宇就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黄定宇对学生母女都不放过

  记者还从朋友处还得到消息,据说黄定宇这一次的性侵犯已经不仅仅是童谣方面,而且他还牵涉到了很多告状的人。一位黄定宇的学生告诉记者,“太可怕了,听人说他是母女都不放过。”记者被告知中戏有人表示黄定宇在学生的母亲找到他的时候,也会要求对方有姿色的母亲和他发生关系。

  正是因为黄定宇在性放面关系还牵涉到了其他的人,因此公安部门也进行了长时间的侦察,现在才有一个明确的范围。

  中戏这一次因为黄定宇以上的种种传说,使得很多学生都害怕,不过经过了这一次事件,估计中戏方面也会有很大的调整。

  童谣西安行还是有可能

  前一阵,有关媒体正在传出童谣将随同《林海雪源》到西安做宣传,但随后又有媒体否认,但记者昨日获悉,其实这一次邀请《林》剧组到西安做宣传的陕西电视台一直要求制片方让童谣出面,也是为这个剧做炒作的很好的由头。而制片方尽管对外界说童谣不去了,但实际上对方已经答应让童谣随剧组到西安,而童谣尽管没有正式答应,目前也没有回绝,因此还是非常有可能在2月26日出现在西安。

  记者还获悉,据说童谣和黄定宇发生了一定关系的原因,也是因为黄定宇把童谣介绍进入了《林》剧组,而他才有机会要求童谣“性报答”,从而引发了性侵犯的事情。(记者虞纪冯泽)(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