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中旭高调承认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5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专电】(特派见习记者 孙伊)港台及内地著名歌手许志安、张震岳、伍思凯、孙楠、水木年华、罗中旭、斯琴格日乐昨日同时现身上海,和广大歌迷欢聚于由Channe犤V犦与东方电视台主办的“松下手机第一现场犤V犦面对面”活动。近日来,罗中旭因旧事重提惹恼瞿颖,被骂为自我炒作,但记者在现场采访他时,他却不以为然地说:“无论是记者还是百姓,包括明星在内,都需要炒作,需要花边新闻。”

  过年之后首次露面,罗中旭看上去心情很好:“刚刚才跑了上海、北京、天津几个城市,但专辑《刺》的销量就已经非常好了,更没想到Channe犤V犦搞这个最喜爱的明星短信征集活动,我能够榜上有名。真没想到过了4年,大家还能记得我,还这么支持我。”

  记者趁机问他有关瞿颖恼怒一事,他并未表现出太多不悦,轻描淡写地说:“我和她早就是过去式了,我没必要拿这事炒作。我们都已经各有各的生活了,如果她误会我,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记者顺水推舟地继续问道:“那人大代表赵本山将在今年3月的全国人代会上提出关于‘限制娱乐圈恶意炒作议案’的想法你怎么看呢?”罗中旭歪了歪脑袋,略加思考,回答道:“我认为,无论是记者还是百姓,包括明星在内,都需要炒作,需要花边新闻。因为,老百姓喜欢看花边新闻,有这样的需求,而记者如果不追花边、不炒作,那记者也得饿死。当然了,明星也是如此,明星需要在媒体高频率地曝光,来保持他的人气,这光靠常规活动是远远不够的。关键是面对炒作与花边新闻,艺人的心态要摆正。”犹豫了一下,罗中旭感慨道:“其实,赵本山要搞这种提案,本来就是一种炒作。”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