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蓝尼爱火复燃?开怀大笑相处愉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
  第75届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与黑人摇滚歌手蓝尼-克拉维茨(LennyKravitz)传出爱火复燃的消息,原来是有人看见他们一起出现在弗洛里达。

  据目击者说,上周在迈阿密小哈瓦纳的HoyComoAyer的休息室里,他们两人手牵着手,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克拉维茨的前妻丽萨-伯奈特(LisaBonet)以及女影星玛丽莎-托美(MarisaTomei)。杂志《InTouch》得到报料说:“他们在听一位古巴歌手的演唱,不时开怀大笑,两人在一起很愉快。”“显然蓝尼和丽萨还相处得不错,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妮可在去年年底结束了两人只维持了几个月的浪漫史,之后蓝尼曾和米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Rodriguez)以及巴西女画家艾茜丝-阿鲁达(IsisArruda)传出绯闻。又有消息说:“他们没在一起度过假期,这才感觉到自己是多么思念对方。”(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