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惹上新绯闻 情陷离婚少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5: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回复“单身”的许志安,感情生活备受关注,一时传他与经理人公司的前女董事拍拖,一时又指他携男伴游日本。

  日前宣布回复“单身”身分的安仔,与拍拖13年的郑秀文(Sammi)划清界,以“好朋友”来形容双方关系,正当外界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时,昨日却有多个不同的版本传出,先有报道指安仔与经理人公司M8的前董事张凤仪拍拖3个月,对方已离婚,有一对子女,两人因工作而认识。

  正在台湾宣传的安仔,自言不认识张凤仪,对于传出这些绯闻感到很奇怪,强调与张凤仪一点关系都没有。据知,张凤仪早在安仔签约M8娱乐公司前已退股,两人只有数面之缘。

  另外,昨日台湾《时报周刊》又拍到安仔2月初与一名男性好友,同游日本著名的红灯区涩谷,不过,安仔只是参观性质,与友人晋膳后便离开,对此,安仔表示已习惯了被传媒追访。

  至于结束与Sammi13年的“爱情长跑”,安仔以“脚抽筋不能再跑”来形容。台湾的Fans则对他的决定十分支持,纷纷在网上留言鼓励他,指脚抽筋很快就会好,劝他不要放弃爱情。

  虽然与Sammi划清界,但安仔始终离不开Sammi,日前安仔为台湾节目录像时,到厨房学做日本寿司,即时令人联想到当年安仔与Sammi的《厨房宣言》,当安仔似模似样地切生鱼片时,主持人钱韦杉取笑他与《魔幻厨房》中的Sammi一样,都很有厨师风范。

  对感情的态度,安仔坦言都是两个字“随缘”,不排除下一秒,遇到喜欢的人就会再度谈恋爱。

  另外,安仔在台湾又大谈性感的圈中女艺人,在他心目中,拍戏时的Sammi最性感。安仔更大爆早前与刘嘉玲合作新片《性感都市》时,对方赞他的屁股很性感,而他则认为嘉玲的肩部锁骨最诱人,同戏的朱茵够青春,而其它女星都各有优胜地方,如李心洁的骨感美,林嘉欣笑容性感,同公司的台湾女歌手许慧欣则胜在纯真。(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