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时间从海外购进三个盛会的节目播映权 东方电影频道端出“奥斯卡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21: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万众瞩目的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于3月1日隆重举行。继央视电影频道宣布将播放颁奖典礼盛况之后,东方电影频道昨天亦传来消息:他们已第一时间从海外购进了本届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三个盛会的节目播映权,届时将为申城影迷端上一套“奥斯卡电影盛宴”。

  奥斯卡颁奖过程通常有星光耀眼的红地毯“前奏曲”、悬念迭起的“颁奖礼”和欢歌
笑语的“庆祝会”几个部分组成。但因种种原因,中国观众以往只能看到“颁奖礼”,群星闪耀的红地毯“巨星秀”、“时装秀”总是无法看全,“颁奖礼”后巨星狂欢的“庆祝会”更是无缘相见。据介绍,这次东方电影频道同时获得了这三个重要主题节目的播映权,并将在第一时间奉献给观众———3月1日晚20时播出巨星云集的奥斯卡“前奏曲”;3月2日晚20时则将播出“颁奖礼精华版”和巨星们狂欢的“庆祝会”。其中,“前奏曲”和“庆祝会”是中国内地首次引进播映。

  同时,东方电影频道已在实地采访了多位奥斯卡颁奖的评委、好莱坞名人和当地观众。2月24日起,每天晚间18时30分的《东方影视》将把实地采访内容及时传递给观众。该栏目还以倒计时的形式从即日至29日间,播出奥斯卡特别节目,以权威的点评、详尽的报道为观众悉数角逐奥斯卡各项提名的影片、影人。

  此外,2月23日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22时将播出历年奥斯卡得奖影片。双休日从上午7时开始连续播出多部获奖电影。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