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相5分钟 elva被抱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亮相不到5分钟,便在成都上万名歌迷潮水般的追捧下仓皇退场。昨日下午,为某化妆品作宣传的萧亚轩(Elva)便在春熙路上制造了这样一起“混乱”。当衣着鲜艳的她带着迷人微笑,向台下上万名Fans频频抛出“电眼”时,已经苦苦守候了数小时的歌迷完全失去自控,一边大叫着“Elva”的名字,一边奋不顾身地冲向警察、保安所围成的“人墙”……

  活动开始前1小时,活动现场便被数以万计的歌迷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纷纷拿着萧亚
轩的招贴画和CD。队伍一直延伸了数百米,没来得及排到前面的人则抢占有利地形,或居高临下,在周围的居民楼、超市的窗口等候,希望能看上Elva一眼。现场的警察和保安大概有300多人,在蓉城明星作秀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下午2时左右,模特走秀为活动拉开了序幕。不过萧亚轩的歌迷根本没有正眼看他们一眼,依旧焦急地等待偶像的到来。半小时后,娇小可爱的Elva在众人的簇拥下步入舞台。歌迷疯狂了,“萧亚轩,我爱你!”的声音此起彼伏,Elva的海报、招贴画在歌迷手中挥舞。

  虽然萧亚轩对类似的大场面见惯不惊,但是成都歌迷火一般的热情还是让初次来蓉的她非常惊讶,甚至显得有些许紧张,一把拿起话筒便开始唱起歌来,连给成都的Fans打招呼都忘记了。不过萧亚轩唱起那首脍炙人口的《地下铁》时,立即将之前的紧张忘得一干二净,中途还跳起来兴奋地与台下的歌迷挥手致意。这一下可不得了,着魔般的Fans冲破重重防线,纷纷冲向舞台。萧亚轩的助手见势不妙,一个箭步蹿上舞台,抱着萧亚轩的腰便使劲往下拖,在台上的萧亚轩也立马被吓得花容失色,一溜小跑冲上黑色房车,狼狈离开了现场。而之前萧亚轩要传授给歌迷的“美丽心得”以及与歌迷一起的互动游戏环节也就此取消。(伍翩翩任宏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