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佳娱情周记:上周最“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贺雅佳

  本栏目网络联动

  1、许志安、郑秀文分手

  相恋十载的许志安和郑秀文上周正式分手,许志安在台湾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坦言现在是单身,和郑秀文依旧会是好朋友。随即传出许志安已有新欢,郑秀文大受打击打算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不过当事人都一一否认,也不肯再谈此事。

  娱乐指数:96

  %心跳指数:98

  %(任何情侣都有分手的可能,只是因为他是许志安她是郑秀文所以才会闹得满城风雨。年前许志安拿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时候在台上发表“厨房宣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感激郑秀文,没想到三年之后两人就成陌路人,除了可惜还是可惜。)

  2、黄定宇被批捕?

  据报道,检察机关有可能在近日对黄定宇正式批捕,警方就其性侵犯和经济问题已掌握足够证据,中戏方面也已经正式换人顶替黄老师的系主任位置,报道还指此次案件有重大突破是因为找到了原中戏学生出面指证。

  娱乐指数:95

  %心跳指数:93

  %(黄老师不愧是“黄”老师,演好床戏的学生才能接戏,黄老师真是一片苦心啊。娱乐圈被太多“潜规则”搞得乌烟瘴气,是该搞搞卫生了。)

  3、韩国“慰安妇写真”赵薇受牵连

  韩国“慰安妇写真”事件已经上升到民族仇恨的层面,韩国媒体在报道此事时特意将赵薇两年前穿“日本军旗服”的事做了链接,旧事重提赵薇一下子沦为韩国最不受欢迎的中国演员。

  娱乐指数:90

  %心跳指数:89%(飞来横祸挡都挡不住,赵薇这次也真的有点无辜。每个公众人物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一失足成千古恨,赵薇就是最好的例子。)

  4、《千机变2》打人案有定论

  《千机变2》剧组人员打记者的事情在舆论的压力引起了有关方面高度重视,上周终于有了定论,行凶者被刑事拘留,还记者一公道。

  娱乐指数:85

  %心跳指数:83%(明星通常还是挺好相处的,明星身边的人架子倒很大,大家都是为了工作,有什么事不好商量,非要动手打人?)

  5、麦当娜要演《我的野蛮女友》

  “韩流”入侵,受影响的不只中国的青少年,靓妈级的麦当娜也深受影响,非要过一回“野蛮女友”瘾,还表示希望凭这部电影拿奖,否则不再演戏。

  娱乐指数:80

  %心跳指数:82%(麦姐最近一定是挺无聊,孩子长大了,瑜珈也练得有一定层次了,闲着也是闲着就拍拍电影玩,语不惊人誓不休,麦姐的风格永不变。)

  6、陈祖明顶替谢霆锋当代言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祖明已经成为某可乐品牌的最新代言人,顶替形象差的谢霆锋。

  娱乐指数:76

  %心跳指数:75%(小谢的行为导致形象差,而祖明则是天生的形象差,谁叫人家爸爸是成龙?这就是最大的卖点。)

  7、邓建国当主持采访张钰

  “炒作大王”邓建国改行当主持,身价高达100万元,而他采访的第一位嘉宾就是扬言有黄健中把柄在手的张钰。

  娱乐指数:70

  %心跳指数:66%(百万身价?他不值,或许这是邓建国的又一次炒作。)

  8、周慧敏准备复出

  香港媒体报道昔日玉女周慧敏打算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复出,有指是因为男友财政出现问题,周慧敏否认。

  娱乐指数:68

  %心跳指数:70%(明星复出,有多少是为了艺术?一切不过是钱作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