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约会》锁定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1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李威

  “影视大鳄”邓建国日前宣布,将在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一档为期一年的谈话节目《约会》。昨日记者致电邓建国问他此番打算,不想该节目编导竟提出委托本报记者邀请正在哈尔滨拍戏的刘晓庆,参加《约会》第二期节目一事。

  邓建国告诉记者:“这档节目的全名叫《约会———邓建国与52个女人》,受访者皆为女明星,其中不乏敏感人物,比如第一位就是令黄健中涉嫌性丑闻的张钰。”

  邓建国说:“这是一档情感类节目,主要以讲述明星的生活和个人情感经历为主,如爱的最深的是谁等。”对于有争议的张钰这期节目,邓建国说:“在节目中我们将不会谈到黄健中,主要以张钰的个人恋爱经历为主。”

  当记者询问《约会》第二期节目将邀请谁时,这时《约会》的编导接过电话表示,第二期将锁定刘晓庆。当记者告知《约会》编导,刘晓庆目前正在哈尔滨拍摄电视版《我的兄弟姐妹》时,这位编导立刻透露了邀请刘晓庆做第二期节目嘉宾的想法,是因为刘晓庆情感经历丰富,非常适合这档节目,同时希望记者能帮助他们向刘晓庆转达该节目的邀请。

  据了解,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为请邓建国主持《约会》付出了上百万元的年薪,但国内的诸多著名主持人得知邓建国要当主持人都感到很意外,并有人提出异议。对此,邓建国说:“我会尽力去做。我对这次做主持人是很认真的,我马上要拜江苏著名主持人、《零距离》的节目主持人为师,学习主持艺术,同时还要请南京艺术学院的学生教我跳舞,因为《约会》每期都是舞蹈开场,我也要跳。”

  邓建国最后透露,与张钰访谈的第一期节目,将在本月28日录制,3月7日正式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