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王小丫过足戏瘾 ,《电影传奇》4月3日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1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周宇红)笔者日前从《电影传奇》栏目节目组负责人孙沁石处获悉,崔永元的新栏目《电影传奇》已经被央视买断,并且已经定在4月3日20∶30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据孙沁石介绍,《电影传奇》的全部208期节目都已拍摄完成,已经制作成片的大约有50多期节目,其中,马上就可以播出的已经有10多期。《电影传奇》中最有卖点的就是有王
小丫、和晶、敬一丹、王雪纯、贺红梅、罗京众多央视名嘴前来助阵。此外,崔永元自己也在节目中过了一把“演员”瘾,众名嘴合力把一些老电影中大家耳熟能详的片段重新翻拍。孙沁石把这一部分称之为经典再现。

  除了对经典片段和人物的再现之外,崔永元还充分发挥了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职业专长:挖掘故事背后的故事。也就是说,他不仅要扮演电影中的人物,而且,他还费尽心思找到这个角色在生活中的原型,并且还要这个原型实话实说,讲述他自己当年的亲身经历及这种幕后的故事。

  崔永元最为人乐道的特点就是幽默,不动声色就能让人发笑,再加上有那么多非专业的主持人来客串演出,但是,《电影传奇》绝对不是搞笑的节目。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