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平淡淡才是真 八部喜剧片即将亮相电影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0 新华网

  欢乐处处永相随,平平淡淡才是真。从3月1日起,有《河沿儿》、《咱得有辆车》、《咱得有个家》、《爱美之心》等8部贴近生活、在开怀大笑中引起观众思索和共鸣的喜剧电视电影,将亮相央视电影频道。

  这8部电视电影分别讲述了8个让人忍俊不禁又略带感动的故事。

  3月1日,由韩善续主演的影片《河沿儿》将正式拉开2004年央视电影频道喜剧影片展播的帷幕。

  《河沿儿》的故事发生在“北京后海边儿”。韩善续饰演的老赵和赵毅饰演的凯子父子俩在北京后海边儿的一座老四合院里平静地生活着,虽然老伴已经去世多年,但老赵对亡妻的思念却始终不曾间断。儿子在追求真爱的同时,也在鼓励父亲寻找新的伴侣。几经周折,父亲最终接受了住在同院里守寡多年、一直照应着爷儿俩日常生活的田大妈。

  《咱得有辆车》3月3日播出。它的故事发生在一家不怎么起眼的小饭馆里。饭馆老板杨大兴,虽然有一个俊俏的妻子和一个聪明的胖儿子,日子过得平淡却舒心,只是眼看邻家饭馆的老板买了辆捷达车而眼馋。于是,一家人省吃俭用,经历了不少波折,终于开上了自家的车。

  3月4日,观众将在屏幕上,看刘子枫怎样在一所狼藉一片的美容美发学校里,讲述《爱美之心》的故事;3月5日,在追捕假警察的路上,看何冰、句号、洪剑涛怎样感叹《车事总多磨》;3月8日,看《操心家长》刘莉莉在“家、单位和女儿的学校之间”,怎样为了女儿的学习而操碎了心;3月10日,看方子哥在《丈母娘来了》以后,怎样闹出一系列笑话……

  在《咱得有个家》中,彭玉和马恩然结成一对“夫妻”,默契程度毫不逊色于真正的夫妻。他们在一座颇有北京特色的四合院里,演绎着一幕幕喜怒哀乐的故事。该片于3月11日播出。3月12日,雷恪生在“单位新分的楼房里”,为你细说《马世清离婚》的始末……

  8部电视电影都有着浓郁的喜剧色彩,但在故事和人物的刻画上却各有千秋。哪部会让你笑出眼泪,哪部又将引起你的共鸣,还要你细细地品味。(天津日报 记者吴中华)(来源:天津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