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用“通俗”包装民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6 今晚报

  一个月前,董文华带着新专辑《港湾》在北京高调复出,并且在全国开始了巡回宣传签售。昨天,董文华来到了天津。

  可能是好久没有董文华的消息了,老少歌迷们显示出很大热情,早早来到书店等候,各新闻媒体记者也闻风出动。

  这张名为《港湾》的专辑,董文华一年前就开始制作,专辑共收录了9首歌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港湾》和《今晚的月光》董文华都亲自参与了作词。这张专辑的一大亮点,是大胆地在民族唱法中糅进了流行音乐元素,而很多的民歌演员对通俗音乐一直是持排斥态度的,董文华却说这是自己多年来所寻求的一种演唱风格。“我在生活中很喜欢通俗音乐,一个演员也不能只是一种颜色,艺术上的互相学习借鉴,可以使自己更加色彩斑斓。而且我有这样的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为配合新专辑的发行,董文华在宣传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宣传照上她的形象十分性感,头发染成了酒红色,低胸晚礼服外加薄纱出镜,完全与以前的军旅形象不同。有报道对董文华的这一全新造型的评价是“性感”,董文华对此的解释是,性感本身也不是贬义词。“专辑中每一张照片、每一条文案都是从美的角度选取的,照片就拍了2000多张,从中选取了给大家。从《十五的月亮》开始,歌迷们都认为穿军装的才是董文华,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穿便装的董文华也很好看。”

  有报道说董文华的新专辑销售情况不尽如人意。对此,董文华说了自己了解的情况,“据我知道北京一直卖得很好,去深圳签售时,600多张专辑当时就卖光了,很多排队的歌迷都没有买到。”昨天,董文华在天津图书大厦、东北角新华书店各签了100多张,书店的有关人士讲:“毕竟不是通俗歌手,不可能像流行歌曲那么火,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