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震岳:我是一个闷骚的人 创作音乐要关在家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2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倒带着棒球帽、年龄不大却留着满脸胡须、只要一闲下来就不住地摇头晃脑,记者怎么也无法将眼前的这个张震岳与当年那个演唱《爱的初体验》的摇滚巨星画上等号。昨天,在上海CHANNEL[V]明星面对面的记者会上,这位极少在内地露面的天才音乐人向记者坦言:“其实我是一个很闷骚的人。”

  音乐:关起来才有灵感

  号称“胡子永远都刮不干净”的张震岳首先发言:“我很意外自己能够入选这次面对面演唱会,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专辑上的宣传力度也不够。以前我到内地都是参加一些私人性质的活动,比如替朋友的公司开业剪彩什么的。其实我一直都没打算来,因为我要关在家里创作才有灵感。这算是我第一次参加内地大型的演唱活动,说句实话,我很紧张。”

  近半年才算是真正进军内地市场的张震岳对于未来不愿多谈,只是表示:“我的下一张专辑会更简单和直接,反省的东西会更多一些,节奏上更强。”有人问起他与摇滚歌手伍佰的类比,张震岳立刻做出十分痛苦的表情,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他的音乐很内敛,做出来的东西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我就很随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那么对于内地摇滚乐的认识呢?“我很喜欢新裤子组合,他们的音乐有大量的音强,听起来很舒服。”说着说着张震岳就哼哼起来,一副陶醉其中的模样。

  个性:说话不多很闷骚

  以往在歌曲MV或是演唱会中,张震岳给人留下的印象总是桀骜不驯的,他可以深情款款地捧着话筒高唱《爱我别走》,也可以愤怒地砸坏椅子大叫《放屁》;而如今看到的张震岳更是个不修边幅的大男孩,他可以肆无忌惮地一边接受采访一边抠脚丫,还会在拍照时摆出投降等种种造型,怪诞之处让人感受不了。

  就算是坐在主席台上参加记者会,张震岳也是丝毫闲不下来,一会拿起记者的采访机放到鼻前嗅嗅,一会又用话筒杵着鼻子乱哼哼,再不就干脆把头趴到桌子上做睡觉状。当记者就这些怪异的动作向张震岳提问的时候,他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没什么啊,我就喜欢这种无忧无虑的状态。”说完又左右摇摆地哼唱起歌曲来。

  连主持人都拿他没辙,张震岳这才得意地自我表白:“其实我是一个很闷骚的人,我只喜欢睡觉,不喜欢说话,所以我就用动作来表达我的心情。”特派记者甄俊文/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震岳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