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郁倾诉《恋人絮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57 今晚报

  马郁的首张个人专辑《恋人絮语》新春之际由北京世纪星空影业公司推出。

  马郁给人的感觉是温柔、乐观、勇敢和健康的都市新女性形象。说起马郁,就不能不说她曾经的杂技演员生涯,那段经历给予了马郁太多太多,比如娇小健美的身材,但更重要的却是信念、意志、拼搏和毅力,这些让马郁在生活中和对事业的追求上受益匪浅。马郁从小就爱好音乐,所以当她因伤病而无法继续在舞台上演出时,她的第一选择就是唱歌,凭着
良好的艺术天赋和不懈的努力,马郁很快在北京的PUB圈内小有名气,也因此获得了试音机会而签约世纪星空影业。

  马郁对歌曲的诠释与唱歌技巧运用得非常老到,丝毫没有新人的青涩之感。也许因为对自己声音的自信,马郁在新专辑中以多首高难度歌曲挑战自己:《你别怪我》,古筝、二胡等丰富动听的配器不能抢马郁丝毫风头,在同一首歌里,她能换几种唱腔演绎,甜美、爽朗、冷酷;《羞愧》磁性的中低音于缓慢中最显魅力,而在副歌方面,马郁竟然能唱出嘹亮的高音,使人又惊又喜。专辑中的任何一首歌,马郁都是用情在唱,她说:“在我的专辑里面,‘情’是始终贯穿的,人在任何情绪下都不能逃脱的,就是真情。”

  专辑制作阵容集合了众多著名词曲作家,包括潘协庆、谢明佑、林琼龙、吕祯晃等。一直以来为刘德华、谢霆锋、陈慧琳等天王天后写歌的情歌老将谢铭佑,很高兴地对马郁说:“以往我的歌被刘德华、许茹芸他们唱红,我的成就感还没那么大,因为他们本来就很红;这首我很喜爱的《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能被你这个新人唱红,我会有成就感”。

  为马郁的第一主打歌《羞愧》掌镜的是曾执导电视剧《雪地里的星星》的著名导演张中一。在《羞愧》MV中,张中一所营造的“声音电影”及“文学音乐”的高质感气氛,满足了人们的“视觉想像空间”,马郁最妩媚、美丽的表情与丰富的音乐语言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擅长营造情境、掌镜细腻并以美术风格见长的新锐导演张清峰,曾经与国内外各大知名歌手合作。这次也为马郁执掌了另一支MV《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的拍摄工作,张清峰以他擅长的剧情式手法,让喜、怒、哀、乐、羞等各种音乐情绪表情,随着剧情更深入人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