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盘软件股“强硬”领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日媒体有如下消息值得关注:一、证券公司发债有望近期获得突破,如果这一方案能获得有关部门的认可,估计最快下月就会有证券公司得以一圆“发债梦”。市场重要主力“券商”实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二、中国银监会近日推出《股份制商业银行风险评级体系(暂行)》,以全面动态评价银行风险,加强对股份制商业银行监管。该消息预计会对银行板块构成短线影响。

  今日两市大盘双双小幅高开,次新小盘软件股在信雅达、恒生电子等大幅上扬的带动下全面表现,此外,部分老牌科技股却居于跌幅前列。目前的市场热点逐渐向小盘股转移,并且呈现出散乱无规律的特点,显示出市场主流资金行动出现分歧,难以寻找到集中的市场突破口。大盘虽然维持在1700点上方,但继续上攻力度明显不足,投资者仍应该继续控制仓位在50%以下,等待大盘短线风险的释放。

  个股方面建议关注小盘次新科技股,商业板块也可以做短线关注。(招商证券徐辉)(来源:招商证券)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