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花和威尔金森藕断丝连 前日本主帅价过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认为,综合各方面考虑,威尔金森依然是申花新赛季主帅的最佳人选。”昨天,刚从英国选帅归来的楼世芳告诉记者,虽然威尔金森来上海执教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申花仍然会按照原定的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最迟在3月份新教练应该可以到位。

  楼世芳是星期五从英国回到上海的,这几天他一直谢绝了媒体的追击采访,他对此的
解释是:“这种时候,我们说什么都不很合适,该发布的新闻我们在官方网站上已发布了。我还是那句话,我提醒你们去看看我们申花的官方网站,到现在为止,那条《威尔金森有望执教申花》的新闻仍然没有被撤掉。”

  有消息说,在威尔金森来上海遇到困难之后,陪同楼世芳一同前往英国选帅的经纪人刘奕立刻从英国前往荷兰,去会见另外一位候选人———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奥福特。事实上,奥福特在威尔金森之前已经与申花接触过,申花也曾经将他列为重点候选人之一,但是后来因为价格过高没有谈拢,而现在,在威尔金森入主申花暂时搁浅之后,申花想到奥福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虽然威尔金森在外人看来有些出尔反尔,但是申花方面并不这么认为。“我非常理解他的困难,到现在为止我仍然很敬重威尔金森,我仍然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合作,没有埋怨他,我的确没有觉得他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对。”显然,发生在上周四前后的一系列变故,并没有改变威尔金森在申花心目中不错的形象。

  申花方面也认为,媒体的过热参与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威尔金森的心态。在他做出暂时谢绝申花好意的决定之前,他也曾经征求过霍顿的意见,在交谈中,威尔金森也告诉霍顿,媒体的追击确实让他感觉很不舒服,这也让他感受到去中国执教可能面临的巨大压力。但是另外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一支英甲球队想请威尔金森出山,相比之下,威尔金森可能更愿意选择留在英国。(记者姬宇阳)(来源:足球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