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温斯基怒批丑闻狂热:我们不是选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最有希望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被传与一名女子有染。该丑闻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惊动了当年美国总统克林顿性丑闻的女主角莱温斯基。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丑闻狂热的愤怒情绪。

  虽然克里的“神秘女人”波勒同克里划清了界限,但她的私生活仍然是媒体质疑和讨论的焦点。这让曾饱受其害的莱温斯基颇为不悦。莱温斯基在接受ITV新闻采访时说:“我很
同情那个年轻女子以及她的家庭。同时我非常愤怒,因为我觉得我们再次让政治入侵了私生活。不管是真是假,它(私生活)都不应该与政治有联系的。”

  现年27岁的克里“性丑闻”女主角波勒已经否认与克里有染。她在上周早些时候打破沉默说:“我从未与克里参议员有任何关系,媒体传言完全是假的。散布这些谣言的人并不认识我。我从未给克里当过实习生或者为他工作过。”

  在被问及公众是否应该对一名总统候选人的私生活感兴趣时,莱文斯基说:“我真的希望人们最终能看开这种事情,并开始从学识和成就方面判断一名候选人,而不是他的私生活。我觉得有必要重复我们知道的一句话:我们在选总统,而不是牧师。”

  莱温斯基称,她的生活至今仍受她与克林顿的性丑闻影响着。她说:“已经好几年了。丑闻已经成为历史。但我还在继续审视这件事对我生活的影响。有些时候,我觉得我做的对,有时又质疑自己。我经历了很多,但也学了很多。”(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