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趣评《天龙八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17 黑龙江日报

  千万不要看“天龙”

  我以我的亲身感受、沉痛教训,告诉各位还没有来得及看03版《天龙八部》的兄弟姐妹们:

  自从我那天租了碟,看了个通宵,又看了个通宵,结果是感冒了2周,最近才好。这以
后,隔三差五就又打开来温习一下,严重影响学习,导致这次英语过不了关。比这更惨的是,本来我想追本系的某位女生,但看了天龙之后,我发现自己竟然看不上她!而且这之后无论看什么武侠剧,竟再也看不下去了,一看就想到了天龙之美。唉……(小白)

  乔峰终于感动了我

  首先要一万个感谢张纪中,总算没让李亚鹏去演乔峰,否则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爱上乔峰的。

  胡军就不同了,他演的乔峰终于感动了“铁石心肠”的我,那种在困境中依然不失的英雄本色,那种顶天立地的男儿气概,不是谁都能演出来的。

  至于李亚鹏,奉劝张纪中一句,千万别再用他了,千万元的制作费哪能因他毁于一旦?如果阁下实在想冒险,就让他演个“韦小宝”试试吧,说不定还能咸鱼翻身!(小杨)(黑龙江日报)

  作者:小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