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震岳:公众场合不说“鸟”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22 东方网-劳动报

  络腮胡子、棒球帽子、宽边眼镜、皮质外套,三十而立有些发福的张震岳,前天来沪参加Channel【V】与东视音乐频道主办的《风起云涌———松下手机第一现场【V】面对面》演唱会。恰逢上海早春二月百年不遇的闷热天气,与一身轻装的伍思凯、罗中旭、斯琴格日乐等在一起,眼镜遮住半张脸的张震岳,多少显得有些不够清爽。

  通常专程赶来做节目,多半下面会有“新动作”。果然他最近正为自己制作一张精选
专辑,这是一张重新编曲重新翻唱的专辑,较上张《有问题》用的电子加摇滚,这张则是“更简单、更直接、更有力”的摇滚风格。自那首《爱的初体验》起,张震岳从音乐到形象整个儿树立起“摇滚青年”的形象,被认为是都市新人的“鸟”一代。

  不过对周杰伦“鸟”不离口,张震乐倒有自己的原则:“这是每个人的习惯问题,我虽私底下也说很多脏字,但在公众场合不会。”他说着话的时候,一会儿撑着下巴,一会儿顶着腮帮,手脚动个不停。

  张震岳接下来的工作,还包括帮苏慧伦制作新专辑———“我们早就认识,但并不太熟悉。不过她蛮信任我的,我做事很拖拉的,不过总想做好一点。的确她心里很着急,只希望早一点出唱片……”记者绕着圈子问他个人生活,他紧锁双眉绞尽脑汁,故作一副很痛苦的模样:“其实,我很闷骚的。”等他老半天回答问题,结果他却吐出这么一句话。

  “没事我喜欢睡觉,在舞台上不喜欢多说话,因为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张震岳再三强调他的“安静”,说他尽管闭着嘴巴不发声音,但心里会有听得到的快乐。“我比较随便,兴趣只在音乐。”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