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娜实现承诺要回张家界当住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6:38 深圳晚报

  以《青藏高原》、《嫂子颂》、《好人一生平安》等歌曲而声名远播的著名女歌手李娜,自1998年远赴美国洛杉矶潜心研究佛学之后就杳无音讯。记者前日从李娜的一位歌坛好友处获悉,李娜已于半个月前从美国归来。据悉,她此次回来是履行她出国前曾许下的诺言,将回到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天门寺当住持,并在这里长期研究佛学。

  歌坛好友透露李娜回国消息

  据张家界有关人员透露,张家界现正在加紧对天门山顶的天门寺大庙进行修复,彻底修复可能还要一年多时间,花费巨资修建的索道也将用5个月左右彻底建成。记者问段先生李娜现在是否已经在天门山,他说,不久前公司就开过一次会,李娜来天门山将在大庙当住持,至于什么时候来天门山,暂时还不知道。一位与李娜关系不错的歌手说,她也是听圈内朋友透露的消息,李娜已于春节前回国。

  1997年,李娜第一次来到天门山,并在此萌生了研究佛学的念头。随后,李娜还将自己的户口从河南郑州迁往张家界。虽然李娜已出国5年多,但她的户口目前还在张家界。李娜出国前就承诺,“天门寺修好了我一定回来”。据说,天门寺中将有一个佛乐殿,这个殿是专门为李娜准备的,李娜回来之后,将在这个殿里潜心研究佛学和佛教音乐。

  50万元为李娜建房

  据悉,李娜迁户张家界之后,公司花费50万元,为她在天门山修了一栋房子,共有6间居室。李娜去美国之后,这栋房子就被公司暂时用作接待及策划部和森林防火人员办公。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