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李伯清临近60越老越红 要塑造又一个“樊傻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陈蕙茹)临近60的李伯清是越老越红:21日晚第一次走进娱乐场所、在大中华演艺大舞台热热闹闹地散打了一盘后,昨日又马不停蹄地跑回重庆,中影集团为他量身定做的一部戏还在等着他回去“密谈”。

  离开成都之前,李伯清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在新戏中他扮演的将是和“凌汤圆”、“樊傻儿”一样本土色彩浓郁、带有一定传奇色彩的巴蜀人物。

  21日晚,李伯清即兴表演了他新创作的一些段子:讲了名人的烦恼、喝酒的哲学,还结合大家关注的禽流感问题谈了饮食健康等,惹得观众乐不可支。对于首次到娱乐场所散打,李伯清昨日一口气讲了N条理由,但最重要的是,他作为一个靠评书起家的艺人,现在却越来越多地跑去录电视节目,跟观众的交流越来越少,有“渎职”之感。

  李伯清透露,中影集团为他投资拍喜剧一事已进入实质性阶段,老总韩三平上月中还与他在京面谈了一次。“拍一部为我量身定做的电视剧,一直是我最大的心愿。这部电视剧的背景安排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主角的性格和气质完全和我一样,完全是从民间一步步成名的。”

  目前,李伯清秘密找峨影厂的剧作家梁沪生、黎忠友创作的30集剧本初稿已完成,在这个讲述四川码头故事的剧中,将展现民国时期巴蜀的民风民俗等,比如装大叶子烟的烟杆、长卷手帕等。据悉,如果剧本获中影集团通过,今年年中就将开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