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炮制短信聊天 骗钱+炒作=失去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元钱,发短信,你提问,我回答,结果是答非所问。

  众所周知,刘晓庆在影视圈内也是炒作的高手,如今再次重出江湖,她的炒作手段又比以往胜出一筹。这回她竟然玩起了高科技炒作手段———靠短信聊天“收买人心”。不过,这个“人心”可没有买到。

  读者:和骗钱没什么两样

  近日,本报收到不少读者打来的“投诉电话”。读者纷纷表示,自己花了一元钱提出一个问题和刘晓庆聊天,却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因为刘晓庆的回答简直就是答非所问,让你多发几条短信,和骗钱没有什么两样。

  原来,在刘晓庆担任主演兼导演的电视剧《281封信》的开机仪式上,剧组曾表示,刘晓庆在拍摄期间可以与观众短信聊天,不论观众提出什么,她都可以回答。“这是刘晓庆本人的回答吗?”带着读者的疑问,记者也按照“游戏规则”,编辑短信发送给刘晓庆。记者首先问的是,刘晓庆现在在忙什么?她的爱人阿峰也在此剧中扮演角色,那她对阿峰的演技如何看待?两个小时后,收到了“来自”刘晓庆的回答,“我现在正在拍戏,已经拍了好几部了,谢谢你的关注。阿峰也在《281封信》中有角色,他演得好不好?等《281封信》播出了,你们看过,不就知道了!”记者看完这则消息,脑子里只有一个字———晕。这个问题等于白问。

  刘晓庆:还大家一个真实的我

  随后记者又编发了一则短信询问刘晓庆,为什么要通过短信聊天的方式和观众沟通?是不是在炒作?接到刘晓庆答复的信息是,“我只想通过这种先进的手段来和广大观众交流,我在拍戏的空当回答问题,这也是炒作?我和观众交流也是炒作?我只想还大家一个真实的我!”

  虽然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观众发短信提出的问题都是移动公司收费,同他们无关,但回答问题的绝对是刘晓庆本人,因为公司在刘晓庆拍戏时,特意安排了一名软件工程师全程陪同,凡是收到短信后,只要刘晓庆有空就会回答。那为什么刘晓庆的回答是在“耍太极”?该工作人员则称,如果你问她《281封信》的问题,她肯定会回答你,如果是很私人的问题,她当然不可能直接回答。

  圈内人士:这完全是一次炒作

  一圈内人士指出,这明摆着是在炒作电视剧《281封信》。观众能有几个人关注《281封信》?所关注的焦点不都是刘晓庆吗?而他们就是抓住了观众的这种心态,才采取这种科技行为进行炒作,而短信收费公司也在这时候互相利用,平常一个短信也就两角钱,而在这种情况下却翻了好多倍,只是刘晓庆自己不知道一元钱已经让她失去了“人心”。(张海颖)(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