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化神奇为腐朽”新片 《求爱上上签》沪上“求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3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晓黎报道

  本报讯香港影坛素来有向卖座影视搭车、借桥段的传统,王晶便是个中高手。昨日,他的新作、号称香港版《欲望都市》的《求爱上上签》在沪上映,同样4个都市职业单身女性,同样说都市里男欢女爱的感情纠葛,只是到了王晶手里,便成了“化神奇为腐朽”的搞怪搞笑。虽说该片明星不少,但昨天到沪参与首映的只有朱茵、许志安和蒙嘉慧三位。

  朱茵在戏里是一个女作家,她首先声明那个角色跟生活中的自己全然不同。在她看来,爱情中只要心里感觉好,就是上上签。

  许志安对爱情的最高期望是爱的过程要开心,因为他自己是个对爱情既投入也认真的人。他坦白自己理想中的爱人应该是片中刘嘉玲演的女心理师那种,斯文得体,有大姐风范。

  蒙嘉慧虽还是新人,在片里却是个强悍的酷女,将陆毅演的内地男友耍得团团转。她对爱情的理解是“比较保守,有缘分有共同目标,就是最好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