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我也许是百万人中最幸运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实力派唱将周华健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新车造势,还为该款新车的电视广告片演唱主题曲。在发布会后,周华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原来最近久未露面的华健正在筹备电影剧本,并准备亲自组织拍摄。

  四、五年前才考虑什么是真爱

  这次周华健作为某品牌汽车的形象代言人在该品牌的汽车广告中演唱了《全世界的爱》作为广告的主题曲,来描绘人世间的真爱。由歌中的爱大家联想到了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爱,当周华健被问到他所经历的人间真爱是什么时,从他的回答中更能发现他作为普通人的一面:“在我的个人的生活经验里,大概在四、五年前我才非常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我觉得不论每天我们的工作是多么繁重,还是我们玩的多么疯狂,我们的生活都紧紧围绕着这个爱字。不论是对孩子,还是对老人,这之间最关键的就是爱。”由此,华健甚至引申到了伊拉克战争,“9.11”恐怖袭击,他认为如果人和人之间只要多点爱这些事情也许都不会发生。

  我是百万人中最幸运的一个

  回顾起自己的从艺经历,周华健用“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来概括工作中一言难尽的酸甜苦辣。周华健坦言自己既然选择了艺人这个职业,就明白其中夹杂的艰辛,没有什么东西一伸手就可以得到,必须经过自己的努力,要付出自己的劳动才会有收获。尽管从艺经历充满了坎坷,但是他还是抱着很感激的心情来看待自己的成功,“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是那一百万个当中最幸运的一个,毕竟我付出劳动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准备自己当导演

  谈起今年的工作打算,周华健更是掰着指头把专辑、剧本、电影各项工作数了一遍。他今年正在筹备中的专辑就有三张,一张国语专辑和一张粤语专辑已经能确定下来,里面既有新歌又有经典老歌,如有可能他还希望能再出一张英文专辑。此外,据周华健讲他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写一个电影剧本,预计今年三、四月份就能完工,并且他还准备自己投资导演这部电影,有记者问到片子是什么类型时,华健大笑:“当然不会是功夫片,我要拍只能拍文艺片喽。”

  面对儿子自嘲为“老八股”

  人到中年的周华健现今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谈到自己的孩子,周华健满脸洋溢着做父亲的幸福。“当我第一个孩子出世的时候是我心情最最激动的时刻,当我走进产房,护士把孩子抱到我跟前时,我的眼泪忍不住要往下流,根本就控制不住。”华健说爱孩子是每个父母的天性,自己也很爱孩子,可和孩子之间同样存在着两代人认识上的分歧。“他们喜欢听的是周杰伦的歌,穿的是非常时尚的宽角裤,等等这些和我都有分歧,有时候看不惯。不过有时我也感叹是不是自己跟不上时代了,我有时觉得我在儿子眼中就是一个跟不上时代的老八股。”(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