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模拟造型曝光 “换头术”惹恼张东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56 新华网

  日前,北京某媒体刊登了韩国影星张东健在陈凯歌新片《无极》中的三张模拟造型,引来张东健本人的极大愤怒,在韩国看到网络转载的后,其经纪公司向该媒体提出交涉。

  事情起因于一周前张东健秘密赴京为自己出演的首部中国古装大戏《无极》试造型,因为剧组对初步定下的三个造型保密,所以直到张东健离开北京,造型依然没有见光,剧组仅透露张饰演的奴隶昆仑一角最后敲定了三个造型:粗衣麻布、短衣短袖,长发凌乱的奴隶
造型;一袭宽松白袍,造型与时下流行的《指环王》中的主角甘道夫形象相似;最后一个造型则是身披盔甲、威猛英勇的武士形象。根据这一信息,北京某媒体为了向读者生动说明,拿来黄磊在《吕布与貂蝉》中的剧照、《指环王》中白袍魔法师甘道夫的海报以及汤姆·克鲁斯在新片《武士》中的日本武士照,将三个人物的头像全部换成了张东健的脑袋。

  “抗议”电话打到剧组

  来自《无极》制作方的消息,大约在两天前的早上八九点左右,剧组就接到韩方愤怒的电话,张东健的经纪公司表示,他们在网上看到了北京某家报纸关于《无极》的报道,文中刊登的一组“模拟造型”极其粗糙不雅,给张东健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张东健本人对此也很愤怒,认为丑化了自己的形象,希望剧组尽快查清此事。

  注解被忽略造成误会

  据悉,北京这家媒体在登出张东健的三个造型时,大图用的是《吕布与貂蝉》中黄磊的一张剧照,并用张东健的头替换了黄磊的脑袋,有趣的是连黄磊在原照中的鼻环也照搬不误,另两张小图则分别使用了《指环王》和《最后的武士》的剧照,两个“主角”“长”的都是张东健的脸。

  韩国方面认为,虽然在图片的一旁标明“模拟造型”,但在照片被网络媒体转载后,这几字就变得非常小,几乎看不清楚,如果是对这三部戏不甚了解的观众,看后很容易产生误会。

  “换头照”不似《无极》造型

  日前,《无极》制作人陈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张东健本人最近因为《太极旗飘扬》一片红到顶点,海外影响力更是日趋上升,这次《无极》是他的首次古装尝试,无数影迷盯着他的这一部戏,他自己也非常看重。几天前,他特意来中国试了造型,对造型非常满意。没想到,回去还没几天,中国的网上就流传出这样的造型照片,和他几天前的造型差异太远了,所以他非常吃惊和愤怒。”

  陈红同时也表示,《无极》中张东健的造型和现在的这几张模拟造型差异很大,“简直就是南辕北辙!张东健的造型极其英武,怎么会是这样粗糙难看呢?”事发后,张东健的经纪公司明确表示,希望刊登该照片的某媒体能主动改正错误,表示歉意。(邱俪华朱美虹)(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