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老年艺术团墨尔本演出获得巨大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刘雨生)中国老年艺术团访澳大型文艺晚会首场演出二十二日在墨尔本取得巨大成功,艺术团即将前往悉尼访问演出。

  澳华文联主席余俊武今天在悉尼华埠对记者说,老年问题是中国的问题,是澳洲的问题,也是世界各国政府所关心的问题,要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这是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机构都应关心的事情。

  为了欢迎中国老年艺术团在墨尔本演出,由东北区华人协会和中国洪门民治党牵头的二十多社团组成了强大的阵容,并由施利达联合有限公司和3-CW墨尔本中文电视台等组织大批人力和物力组成了庞大的接待小组,无论从售票、剧场演出、灯光音响到食宿行安排均准备充分,宣传、策划也达到历次演出最佳水平。

  晚会由中国洪门民治党组织的大型舞狮表演拉开了序幕。六十多位中国老年艺术家同台献艺,阵容齐整,场面宏大,整台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反响强烈。观众们无不为中国老年艺术家们的精湛演技所倾倒,在演出结束后迟迟不愿离去,签名、合影、拉家常,一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目前,悉尼地区的华人社团和文艺团体正在积极筹备和排练各种文艺节目,以迎接中国老年艺术团的到访。

  由澳华文联、北京会文化艺术中心、枫叶红艺术团、悉尼越剧团、上海同乡会艺术团等二十多个社团和文艺单位组成了强大的联盟,为中国老年艺术团安排了多项活动。悉尼中文电视台和中国中央电视台还将组织大型现场直播联欢晚会。

  在二十八日悉尼演出开场前,松柏活动基金会将组成强大阵容的腰鼓队,演出将在惊天动地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红灯高挂、彩旗飞扬,喜气洋洋的中国结将代表澳中两国老年人之间的民间交流达到新的里程。

  中国老龄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作为本次演出的派出单位,委托北京远洋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全面策划本次活动。这一活动得到了中国政府和中国驻澳大使馆、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的全力支持。

  余俊武表示,看到这么多的各界人士关注老年事业、为老年事业奔忙,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目前悉尼演出已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我们欢迎更多的人士、更多的社团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为澳中两国的老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