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丽坏女人”韩彩英痛责李成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北京专电】(特派见习记者孙伊)去年11月底开机的30集青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的拍摄已进入中期阶段,这部由央视与韩国KBS合作拍摄、投资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电视剧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日前来到剧组探班,采访了韩国“美丽坏女人”韩彩英和新鲜出炉的东京电影节影帝郭小冬,听他们讲述剧里剧外的酸甜苦辣。韩彩英:李成延不可原谅韩剧《蓝色生死恋》风靡内地,在剧中演“坏女人”韩芯爱的是韩国女明星韩彩英。记者和这位荧屏上的“美丽坏女人”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与荧屏上成熟冷艳的形象不同,荧屏下的韩彩英淡妆素裹,更像是文静的女大学生,不由得让人怀疑她还是不是风情万种的“美丽坏女人”。韩彩英在角落里静静地看剧本,默默地背台词,说话轻声细语,腼腆,有教养。1982年出生的她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可能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原因,韩彩英对“性感女人”的评价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女人拥有一个好身材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但提起最近在韩国闹得沸沸扬扬的李成延拍慰安妇裸照事件,韩彩英说:“女人展示自己的完美身材未可厚非,但如果用一些扭曲的方法来达到商业营利目的,我认为是错误的。”虽然曾和李成延有过合作,但她仍然表示,这种做法令人无法接受,也无法让人原谅。郭小冬最欣赏巩俐郭小冬刚刚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得大奖,但这位新科影帝没什么架子,对记者和影迷有问必答,记者提问时,他总是不忘提起身边的合作伙伴,表示没有他们就成就不了自己。不过,这位平民影帝也有自己的理想:“我最喜欢听那英的歌,最欣赏巩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偶像巩俐合作拍片。”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