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全情投入《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专电】(特派见习记者孙伊)由陈志朋、薛佳凝主演,投资200万制作的《负距离接触——张国荣》多媒体音乐剧昨日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所有主创人员都参加了这次的活动,在对陈志朋的专访中,他坦言,自己要做真正的张国荣,也希望这部话剧能够永远演下去。

  为张国荣而入行

  陈志朋告诉记者,自己对于张国荣这个角色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我真的太爱这个角色了,当年,我就是因为长相酷似张国荣才入行的。还记得是在上中学的时候,有一次我从影院刚刚看完一部张国荣的片子走出来,身边就有小女生一直在盯着我看。我问:‘你们在看什么?’小女生指指电影海报说:‘你就是张国荣吧!’我当时感觉特别荣耀,你知道吗?他是我偶像哎!我就大笑着答道:‘不是啦,我还在上学呢!你们认错人了。’当时我就想着,如果我真能做张国荣该有多好!真没想到现在可以梦想成真!”

  陈志朋出席记者会时还特意梳了个和“哥哥”一样的板刷头,一件黑色花衬衫,还真让人感觉有点张国荣的味道:“我侧面45度是最像张国荣的。”得偿所愿的陈志朋心情大好,还在记者会上“卖弄”了一把他的排练成果,清唱了一段张国荣的歌,举首投足之间,尽显张国荣的味道。

  入戏不怕走火入魔

  已经排练了好几个月的陈志朋,到现在对于模仿张国荣还是乐此不疲:“能够模仿他是我最大的荣耀,在我眼中他是个好完美的男人,如果真能够做他,我觉得是件很棒的事情。我现在仍然时时刻刻都在模仿他,看他的片子,听他的歌,模仿他所有的习惯,希望能把他带入到我的生活中来,力求到时能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就连我姐都对我说,‘小朋,我觉得你走路都越来越像张国荣了。’”陈志朋将对角色的喜爱毫不掩饰地表露出来:“前阵子,我甚至还梦见了‘哥哥’,我问他:‘你为什么结束自己?’他不说话,就是一直一直地摇头。但是,在梦里我好近的看到了他,他真的太完美了,好漂亮。可惜的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从未见过他。”

  有记者追问说:“那你不担心会分不清戏里戏外,会走火入魔,甚至有‘哥哥’那样不好的结果吗?”陈志朋不以为意地说:“我不怕!就算是,我觉得也值。几年前,我得过忧郁症,当时非常痛苦,我无法摆脱那种困境,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后来看了医生以后,我又特意搬了家,忘记过去的一切,总算才摆脱了那段不堪的过去。现在对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演好他,并且一直一直演下去。”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