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儿劲斗滨崎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刚刚在第三届MTV亚洲大奖中勇夺双冠王的韩国小天后宝儿近日坦言,新加坡得奖后让她顿时感觉肩膀的担子重了不少,除了期许自己未来能代表亚洲歌手向国际歌坛发展外,前天她更是公开表示决定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作曲,朝着多元化歌手的目标迈进。

  宝儿对自己能同时代表韩国与日本出席MTV颁奖盛会觉得相当荣幸,同时也认为很有意义,她说新加坡之行最让她开心的是,能够有机会亲眼目睹心目中的头号偶像史黛西,“我本来好想跟她一块儿演出呢!可是主办方没有安排这个机会给我。”宝儿透露,她不但喜欢史黛西的歌声,更是爱上了史黛西的音乐,如果有机会,她甚至希望能拜史黛西为师,多学习些东西。在谈及正在学习的作曲一事时,宝儿谦虚地说,还在努力的学习中,“因为我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不想只学学简单的旋律就罢手。”她希望自己能成为全才型歌手,除了能唱之外,未来还能一手包办专辑的词曲创作与制作等工作。

  让宝儿高兴的事还不只是得音乐大奖,据二月最新一期ORICON杂志统计,除了EXILE放浪兄弟专辑和滨崎步的《MemorialAddress》专辑外,宝儿的最新专辑《Love&Honesty》发行短短两周内销售就达五十万张的成绩,排名销售榜第三位,一些日本音乐人更是认为宝儿日后在日本歌坛的地位将远远超过“流行教主”滨崎步。据悉,宝儿的专辑《Love&Honesty》和滨崎步的专辑《MemorialAddress》将于下月同时在内地发行上市,届时“亚洲最强17岁少女”与“流行教主”在中国内地人气的孰高孰低将有分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图:宝儿右图:滨崎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