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变性美女报名“环球小姐” “环姐”组委会:她有权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无涯

  “环球小姐”大赛中国选拔赛目前正在全国部分城市“选美”。令“环姐”组委会伤脑筋的是,成都赛区一位“变性美女”也报了名要求参加此次比赛。对于这个史无前例的“特例”,“环姐”组委会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该不该让她参赛。

  环球小姐中国总部总裁秦臻昨日表示:目前已经同意莉莉报名,但是对于她能否参赛还要开会讨论。而环姐四川赛区秘书长张瑞陵的看法是:“莉莉参选环姐的事还真有点悬。”

  这位已报名要求参赛的“变性美女”莉莉原名陈勇军,出生在四川南充市仪陇县一农村家庭,去年11月在青岛一医院接受了变性手术,今年2月在南充市公安局拿到了自己作为女性的居民身份证,被称为“中国版河莉秀”。莉莉参赛的原委,据了解是成都一名记者得知环姐四川赛区启动的消息后,专门把莉莉从南充接来成都,并安排她到组委会报的名。

  张瑞陵对记者说,虽然让莉莉来报名参赛会造成轰动一时的新闻,但是这样做对她本人来说未必有好处,“中国总部只是同意了让她报名,她能不能参赛现在还没有定。而且她现在只交了张报名表,没有交学历证明,可以说她连报名手续都还没有完成。

  张瑞陵看起来不太想让莉莉参赛,“毕竟她是经过手术成为女孩的人,我们担心其他选手和她一同比赛会尴尬。”

  对这件事秦臻确实有些伤脑筋:“变性人来参加环姐是一件很新鲜的事,不但在中国从来没有,在全球也很少发生。因为莉莉有作为女性的居民身份证,身高、年龄也符合标准,所以她有报名的权力。但是因为她的情况太过特殊,我们必须开会讨论。据我所知,以前有一个泰国的人妖也要求报名,但她最后也没能参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