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太阳岛遭遇“色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申志远)昨天早晨6时左右,在太阳岛康复中心附近的一处树丛,复出的大明星刘晓庆遭遇流氓“色狼”的“强暴”。

  原来这里正是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在太阳岛的拍摄现场。刘晓庆扮演的上世纪60年代的母亲艾莲,走在街道上焦急地寻找丢失的孩子,正在她看张贴的“寻人启事”时,一个貌似憨厚的穿黄大衣、围深色围脖、戴兔皮帽子的农民盯上了她,凑上前去:“大姐,我
知道孩子在哪儿!”刘晓庆开始不相信,可这“黄大衣”越说越像,说孩子穿什么衣裳,在树林里让一个男人打得直哭。刘晓庆一听急得跪下,眼里噙着泪水求“黄大衣”带她去找孩子,“黄大衣”在树丛里露出色狼本相,将刘晓庆扑倒在地,欲行不轨,刘晓庆拼命挣扎,“黄大衣”拿出匕首逼向刘晓庆,搏斗中,刘晓庆一口鲜血吐在地上,“黄大衣”说了句:真他妈晦气,碰上个痨病鬼呀!

  但是刘晓庆对色狼一角的选择还是比较慎重的,竞聘这个角色的有四人,有“大胡子”吴凯、省曲艺团的马伟国、中戏的陈小龙等等,而张会民被选中的原因是“长得更像农民‘色狼’”。

  刘晓庆演戏不愧是行家,泪水说出就出,扮演“色狼”的业余演员张会民与之对词,原词是“碰上个病鬼呀”,刘晓庆说,你说“碰上个痨病鬼呀”效果更好,张会民一说,果真如此。拍完戏,“色狼”要求和刘晓庆合影,照相时,刘晓庆说脸色不太好看,“色狼”回答:有痨病能好看吗!刘晓庆听了哈哈大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